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德隆因踝伤将缺席伦敦赛 杜兰特手腕受伤带护具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3日 09:0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月13日,篮网宣布德隆-威廉姆斯不会随队飞往伦敦,参加将在周五进行的对阵老鹰的伦敦赛。

德隆此前左脚踝再次出现酸痛,他已经接受了皮质酮注射治疗和富血小板血浆注射疗法,这将是他因为脚踝伤势缺席的第16场比赛。

代替他首发的是阿兰-安德森,他的后场搭档则是肖恩-利文斯顿。篮网新年以来势头不错,过去6场比赛中已经赢了5场。

其他伤病消息:

·杜兰特手腕受伤

在1月12日雷霆胜雄鹿的比赛后,打了40分钟得到33分10篮板7助攻的杜兰特意外伤到了左手腕,他在下半场也因此打上了绷带继续出战。

比赛结束后,他在手腕上带了一个护具,虽然看上去情况并不严重,但雷霆也必须小心谨慎起来。所幸接下来他们能得到3天的休息时间,杜兰特也能够好好休养伤病。

·亨利开始训练

泽维尔-亨利已经重新开始参加训练,他与几位助教一起练了1对1的对抗。在经过队医检查后,亨利表示自己有可能在1月15日对骑士的比赛中复出。

“我感觉还不错,虽然还没100%康复。”他说,“但现在我会努力训练,尽快重返赛场。”

在12月30日对76人的比赛中受伤后,亨利便一直处于休战状态。在接受MRI检查后,发现他的右膝外侧半月板有些变形,不过他说自己感受不到任何疼痛。

·吉诺比利继续休战

据官网报道,马努-吉诺比利将不会参加1月13日马刺对森林狼的比赛,这将是他连续第二场缺阵。

在5天前对灰熊的比扫中,他左腿肌肉出现拉伤,目前他仍在每日观察名单上,还不知何时能重返赛场。马科-贝里内利将顶替他第六人的位置。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