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库班:新劳资体系限制轰动交易 小牛无意拜纳姆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3日 09:0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1月13日据ESPN报道,达拉斯小牛老板马克-库班称他们有意改善球队阵容,不过在交易截止日前可能不会有轰动性的交易发生。

“我们一直在探索改善阵容的方法,但是在当前的劳资体系下,很难完成一笔交易。”库班说,他提到的是修改后更加严格的劳资协议。“但是,我们一直是持开放态度。当我们需要完成一笔交易的时候,那么我们就会做交易。”

库班明确地表示,他的“库班银行”一直是持开放的状态。尽管如此,在记者们提到小牛追逐自由球员安德鲁-拜纳姆的消息时,库班看上去持否定态度。

“当然这也并非是说我们不考虑他,”库班说,“我们还看看可能的每一个人选,然后作出决定。任何自由球员,我们能为期提供给底薪合同。”

其他追逐拜纳姆的球队能够提供更加优厚的条件。库班认为,他们拥有一位很稳定的中锋:萨缪尔-达姆波特,至少他正处于个人较好的状态。

“考虑到我们拥有萨缪尔,”库班说,“如果我们能够拥有周五的那个萨缪尔(9分、8个篮板和3次盖帽),我们会很好。当然如果不是这种情况,那么情况就不同了。”

库班表示,在当前的情况下,小牛一直在寻求让球队变得更好的方法,甚至表示“不会放弃一切任何可能的机会。”

“不过,我们不会放弃任何一切可能的机会。”库班说,“如果有一切可能的让球队变得更强的机会出现,那么我们都回去做。如果你一下子把9名新球员放到了同一支球队中,那么他们不可能打出很好的成绩,这一切都需要时间。”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