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帕森斯连休3场后已恢复训练 14日有望出战绿军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3日 11:0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月13日消息,据美国雅虎体育名记马克.J.斯皮尔斯报道,此前因为膝伤连续休战3场的火箭前锋钱德勒-帕森斯今天参加了训练,他有可能参加明天火箭客场对阵凯尔特人的比赛。

  之前帕森斯接受采访时就表示,没有想到自己会缺阵这么多场次的比赛。帕森斯已经成为了火箭最不可或缺的球员之一,在他本赛季缺阵的5场比赛中,火箭只取得了2胜3负的战绩。

  截止到目前,帕森斯一共出战了33场比赛,场均上场37.9分钟,能贡献17.2分5.4篮板3.6助攻。本赛季是帕森斯的合同年,他将在今年暑假成为自由球员。对于火箭来说,今年夏天最主要的任务就是与高富帅续约。不过打出身价的高富帅眼下行情不断看涨,想要续约他也绝非易事。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NBA 帕森斯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