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意甲-伊瓜因助攻莫滕斯建功 那不勒斯3-0维罗纳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3日 00:0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月12日22点,2013-2014赛季意甲第19轮的一场比赛在科维罗纳的马尔科-安东尼奥-本特戈蒂球场展开,由维罗纳主场迎战那不勒斯,结果,凭借莫滕斯、因西涅及哲马伊利的进球,那不勒斯客场3-0完胜本赛季最大黑马,取得联赛两连胜,近6轮不败,积分达到42分,仍然稳居意甲第三的位置,落后暂列次席的罗马两分。

  两队历史交锋54次,其中44次为意甲比赛,维罗纳11胜12平21负,进35球丢63球,坐镇主场的22场则是9胜7平6负,进26球丢21球。2001年以来两队的7次交手,那不勒斯3胜4平保持不败,两队上次碰面还是2006-2007赛季的意乙第40轮,当时那不勒斯客场3-1奏凯。本赛季前18轮,两队分别拿到32分及39分,列在积分榜第五及第三位。

  第11分钟,罗姆洛右边路沉底低平传中,托尼在阿尔比奥尔的干扰下抢射打飞。第17分钟,因勒招牌式的外围发炮打偏。第25分钟,那不勒斯错失良机,阿尔梅罗左路传中,伊瓜因禁区边缘左角怒射,皮球被准备充分的拉斐尔双拳打出。第27分钟,那不勒斯抢先得分,进球的是上一轮梅开二度的莫滕斯。伊瓜因禁区线附近分球,莫滕斯左侧切入,左脚扣过卡恰托雷,右脚弧线球兜入球门远角,0-1,客队暂时领先。

  第37分钟,伊瓜因禁区边缘得球,倚住马耶塔强行转身,沿右肋突破过程中右脚低射球门远角,皮球擦着左侧立柱飞出底线。第45分钟,罗姆洛右侧再造杀机,他的高球传中送到后点,戈麦斯停球半转身抽射被那不勒斯后卫挡出,伊图尔韦禁区外补射打高。

  第50分钟,托尼禁区外停球右脚发炮,皮球被拉斐尔-卡布拉尔倒地封出。第54分钟,哲马伊利挑传,潘德夫禁区右侧凌空抽射打高。第60分钟,马其顿老将再度挥霍机会,卡列洪塞球,潘德夫没有将皮球传给位置更好且无人盯防的莫滕斯,而是选择自己起脚低射,皮球被拉斐尔稳稳抱住。第63分钟,阿尔比奥尔用肩膀挡出哈尔弗雷德森的凌空怒射。

  第72分钟,那不勒斯扩大比分,建功的是刚刚登场的因西涅。莫滕斯直塞,马乔右路套边传中,因西涅抢在卡恰托雷身前推射破门,2-0。4分钟后,那不勒斯再下一城,卡列洪右路斜传,因西涅抢点射门被扑出,哲马伊利跟进补射得手,3-0。全场比赛战罢,那不勒斯客场完胜而回。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那不勒斯 莫滕斯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