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李娜调侃澳网:目标不再摔倒 内心比2013更强大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1日 17:2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月11日消息,李娜即将踏上澳网征程,身为四号种子的她无疑是夺冠热门之一。赛前媒体新闻发布会上,李娜没有被夺冠压力所困扰,反而开玩笑的表示自己本届澳网除了夺冠,另外一个重要目标就是不要再摔倒了,好心态能否带来好成绩,也值得我们期待。

  去年李娜距离冠军奖杯只有一步之遥,如今带着深圳冠军头衔出现在墨尔本,当被问道与去年相比有哪些变化时,李娜说道:“实际上没有什么不同,也许变化就是自己又大了一岁,这意味着我在球场上经验更多了,也更加的自信,能够以更好的心态面对任何问题,自我控制方面提升了。”

  对于出征2014年澳网的目标,李娜并没有遮遮掩掩,毫不犹豫的表示期待能够再拿一个大满贯,心情不错的李娜还调侃道:“我在澳网一直有出色战绩,我希望澳网快点到来,但今年我会努力不让自己再在球场摔倒了。”

  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还有一个重要环节,那就是李娜接过了国际网球协会年度最佳女子球员奖项,对于获得这个奖项,中国一姐说道:“这只能证明我在过去一年还不错,但如今新赛季开始了,没必要再想过去了,不能在这方面浪费时间了,应该考虑在新赛季弥补哪些不足。”

  李娜从深圳站到澳网,还要应对气候的变化,据悉,下周一首个比赛日气温会达到38度,不过李娜没有为此担心,她坦言每个球员都要去面对,无论如何也要学会适应。正如李娜所言,她在澳网的成绩一直不错,两次夺得亚军,中国人常说再一再二没有再三再四,这是否意味着李娜会在今年收获冠军呢?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