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澳网前难得放松!李娜邀球迷捧场 小将逛动物园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0日 14:3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澳网下周即将开赛,中国军团基本上都已抵达墨尔本。李娜将会以4号种子的身份出战,而“小花”“小草”们则要努力通过资格赛的考验。

  李娜轻松 邀球迷合影

  墨尔本可谓是李娜的福地,她之前两次在这里杀入决赛,只是分别败给了克里斯特尔斯和阿扎伦卡。今年,4号种子将继续向冠军发起冲击,争取实现“再夺一个大满贯”的目标。

  男女单打的抽签仪式将在北京时间今天上午举行,无论是和小威、莎娃还是阿扎伦卡一个半区,李娜和她的团队都表示,他们不会畏惧任何一个对手。这样的自信来自她在刚刚结束的深圳公开赛上的优异表现,也来自过去一整年里的稳定发挥。对于中国金花来说,今年或许是她再次突破的最好机会。

  大赛之前,李娜以参加赞助商活动、为球迷送福利的方式放松心情。昨天中午,她在自己的微博上号召球迷们参加周五下午的见面会,并且写道:“我会给大家签名并且合影,很期待遇见你们!”

  男单张择 抢票需努力

  和凭借排名直接进入正赛的李娜、郑洁、彭帅和张帅以及早早获得外卡的吴迪不同,其他的中国球员必须要通过正在进行的资格赛才能争取一张澳网正赛入场券。

  张择此前在男单资格赛首轮逆转获胜,昨天是他的休赛日。利用这宝贵的休息时间,他和吴迪在组委会的安排下来到墨尔本动物园游览。两位小伙伴虽然玩儿得很开心,但也有“惊险场面”上演——他们联手抬起了一条四米长的大蟒蛇。

  抬着尾巴的吴迪看起来表情还算自然,可是捧着蛇头的张择显然非常紧张。而且,之后他还在自己的微博上写道:“人生最不喜欢的动物,今天我来了!”

  女单资格赛方面,昨天段莹莹以6比1和7比5淘汰资格赛22号种子卡拉坦切娃,顺利挺进次轮。郑赛赛则以3比6和1比6不敌23号种子法尔科尼,无缘晋级。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