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索契冬奥会开幕在即 中国短道速滑队沪上练兵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0日 09:2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东方网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短道速滑索契冬奥会热身赛本周末将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举行,届时王濛、周洋、刘秋宏、范可新、梁文豪等国家短道速滑队明星选手集体亮相。本次热身赛将对观众开放1月11日下午和1月12日上午两个关键场次。

资料图

资料图

  2014年冬奥会将于2月7日在俄罗斯索契开幕。作为中国短道速滑队兵发索契前最后一次赛事演练,本次热身赛将于1月10日至12日在沪激情上演。国家短道速滑队主教练李琰向申城冰迷发出诚挚邀请:“为了决战索契,我们队员会全部参赛。比赛时,希望上海市民多多参与,给我们更多的支持和鼓励。”

  热身赛将为国家短道速滑队提供以赛代练、实战演练的机会,检验前一阶段封闭训练的成果。而受邀入场的申城观众有幸在海上王冠见证世界一流选手的高超技艺,领略冰上运动的独特魅力,同时,也将帮助国家短道速滑队模拟演练热情的赛场氛围。

  新年伊始,上海市民将在东方体育中心与中国冬奥军团的王牌之师“亲密接触”。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