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美短道速滑运动员为父母筹钱参加索契冬奥会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0日 09:3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环球时报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7日起,索契冬奥会开幕式进入1个月倒计时,能够参加这一国际盛会是许多运动员梦寐以求的愿望。23岁的美国女子短道速滑队队员苏格·托德有幸获得参赛资格,但她希望自己的父母能够到现场为自己加油。由于家境贫寒,她不得不通过网络为双亲募集前往索契的费用。

  俄新网8日报道称,苏格7日在GoFundMe社交网上发出求援信。信中写道:“各位好,我是苏格·托德。您可能从来都没听说过我的名字,我是美国短道速滑队队员,获得了参加2014索契冬奥会的资格。我很高兴,但也有些失落,我的父母很希望能到索契的比赛现场为我加油,这会增强我获胜的信心。可是由于家庭条件的原因,去索契的费用对我们全家来说是不堪重负的,因此我请求各位能够给予帮助,我想募集5000美元,作为他们赴索契的费用。”信中还写了她的父母是如何含辛茹苦地将她培养成一名著名的速滑运动员。

  苏格的这封信在网上发表后,感动了很多人,在不到24小时内,有140多名网友为她捐款5864美元,许多捐款还在源源不断地汇入。为了感谢大家的支持,她开玩笑地表示,将会继续自己的体育生涯,以便在4年后的下届冬奥会前再向大家“化缘”。【环球时报记者 伊文】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