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曼联再遭重创!鲁尼确认出国疗伤 范佩西仍缺阵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1日 08:4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曼联即将在本周末迎来与斯旺西的联赛,已经遭遇新年三连败的卫冕冠军已经到了不能再输的地步,但是球队目前的糟糕近况丝毫没有好转的迹象。莫耶斯在赛前确认,鲁尼和范佩西两大核心都将因伤缺席周末的恶战,而鲁尼本人已经出国进行康复治疗。

  鲁尼此前已经以因为腹股沟的伤势缺席了近6场比赛中的4场,曼联主帅莫耶斯在已经确认本周末小胖仍将缺席,他目前已被送出国进行康复,争取能够在下轮复出。莫耶斯说:“鲁尼的腹股沟伤势依然没有康复,他已经被送往温暖的地方进行康复治疗了,随同的还有他的家人和球队的理疗师。我们已经给了他一段时间休整,但是他的伤病情况并没有像我们期待的那样好转。我希望下一场与切尔西的比赛鲁尼能复出,我们需要到时候再观察具体的情况,他会和理疗师做一些康复训练。”

  而对于为何将鲁尼送往国外,莫耶斯也作出了解释,他认为在热带进行康复训练有助于鲁尼的恢复,他说:“鲁尼有伤,我们希望他能完全康复,在相对温暖的地方进行康复训练有助于他的恢复。”而对于另一位大将范佩西能否在本轮复出的问题,莫耶斯也给与否定的回答,他说:“罗宾(范佩西)还不能出场,他仍将缺席,我们会尽一切努力让他能尽快康复。”

  距离冬季转会窗口截止还有20多天的时间,近来与曼联发生转会传闻的球星不在少数,对于是否会在一月份引援,莫耶斯回答道:“我已经重申过很多次了,我没有说过冬季不买人,但是我也说过想要在一月份买到想要的球员是非常困难的。”

  曼联在此前的足总杯上曾经输给过斯旺西,对于周末联赛的再次交锋,莫耶斯说:“与斯旺西的对抗是另一场新的比赛了,这也将是我们找回赢球节奏的机会。”而对于曼联近来的连败,莫耶斯认为球队只是缺少进球,他说:“无法赢得比赛当然会影响球队的自信,但是当我们六连胜的时候就没人谈论过信心的问题。我认为我们近来踢得不错,我们只是需要更冷静一些。在近来的比赛里,球队没能打进足够的进球。”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