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拜仁零价签全能天才获确认 萨默尔将续约至2018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0日 08:4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莱万多夫斯基确定今夏加盟之后,拜仁慕尼黑在转会市场又敲定一位强援,据《慕尼黑日报》援引《踢球者》消息,法兰克福主力中场塞巴斯蒂安-罗德确定将会在本赛季结束后转投拜仁,这是拜仁今夏第二笔引援,同莱万多夫斯基一样,也是自由转会。

  据《踢球者》透露,罗德与法兰克福的合同将在今夏到期,这位23岁的德国后腰确定不续约,且罗德与拜仁方面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将会在本赛季结束后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加盟拜仁,这笔交易目前只待官方宣布。法兰克福董事会主席布鲁赫哈根在接受采访时也确认了这一消息,布鲁赫哈根表示:“可以确定,罗德下赛季将代表拜仁出场。”

  现年23岁的罗德在场上能够胜任后腰、中前卫和左前卫多个位置,是法兰克福主场绝对主力,在德甲和欧联杯中共出场18次,包括阿森纳和勒沃库森都曾有意这位天才球员。其实法兰克福很早便打算与罗德完成续约,但这位防守型后腰拒绝了续约要求,并在合同到期后前往拜仁这个更大的舞台。在拜仁后腰位置上,拉姆、马丁内斯和施魏因斯泰格等人均能是出任首发,因此,罗德加盟后能否获得稳定的出场时间也将是一个疑问,德国球迷或许正在担心罗德会成为第二个基希霍夫,最终缺乏出场时间只能被租借到其他球队锻炼。

  除了引援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着,拜仁还将在近期与体育主管萨默尔完成续约,据《Sport1》消息,在接连完成几位主力球员的续约工作后,拜仁打算与合同将在2015年到期的萨默尔续约,新合同延长至2018年夏天,拜仁方面希望通过这次续约嘉奖萨默尔过去一年多对拜仁的贡献,并且展示出俱乐部对萨默尔的信心。

  赛季初,萨默尔对拜仁的表现提出过批评,这一举动曾引起很大的争议,不过在拜仁全队上下看来,萨默尔总是能在球队松懈和表现出轻敌时提醒球队,能够督促球队在加冕五冠王之后继续前进。里贝里在接受《Sport1》采访时就表示:“萨默尔总是会和球员们交流很多,他为人很好,是一个完美主义者,总是希望将最好的带给我们。”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