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热身赛-小将建功皮萨罗破门 拜仁2-0新年开门红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0日 08:2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2013年全年豪取五冠王的霸主拜仁慕尼黑新年重新出发!正在卡塔尔冬训的拜仁在2014年的首场比赛中2-0战胜对手,小将格林上半场率先破门,老将皮萨罗下半场建功为球队锁定胜局。

  当地时间1月9日晚,正在卡塔尔多哈冬训的拜仁慕尼黑与苏丹冠军阿尔梅里赫踢了一场友谊赛,这是拜仁2014年的首场比赛,比赛被安排在著名的阿尔萨德球场进行,这座球场也是前皇马队长劳尔目前所在球队的主场。本场比赛吸引了15000名观众到现场观战。

  瓜迪奥拉首发派11人一半主力和一半替补混编,施塔克首发,马丁内斯客串中卫,孔滕托、沙奇里、格林等纷纷先发,中场拉姆、克罗斯、格策坐镇,里贝里一人突前。虽然刚恢复训练的拜仁身体和体能状况并不在最佳,但开场后拜仁还是很快占据了场上主动。第13分钟沙奇里的射门和第14分钟里贝里的射门都极有威胁,第35分钟,格策传中,格林门前12米处施射破门为球队首开纪录的同时打入了拜仁2014年的首个进球。第45分钟,格策的射门差之毫厘错过了为拜仁半场扩大比分的机会。

  下半场瓜迪奥拉换下10人,除了先发的门将施塔克继续担纲外,其余先发球员全部被换下,博阿滕、阿拉巴、穆勒、曼祖基奇和皮萨罗等球员都被换上场。第53分钟,皮萨罗接曼祖基奇的传球头槌破门将比分改写为2-0。2分钟后曼祖基奇几乎势在必进的射门被对方门将化解。此后拜仁虽然机会不少,但都没能再度进球,2-0的比分保持到了最后。

  拜仁慕尼黑出场名单:施塔克/魏泽尔(46’拉菲尼亚)、马丁内斯(46’博阿滕)、丹特(46’霍伊别尔)、孔滕托(46’阿拉巴)/拉姆(46’蒂亚戈)/格策(46’穆勒)、沙奇里(46’皮萨罗)、克罗斯(46’朔普夫)、格林(46’萨拉希)/里贝里(46’曼祖基奇)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