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悉尼赛波特罗险胜科娃男友 携托米奇进半决赛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0日 08:3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总奖金额为45.267万美元的ATP’250悉尼赛展开男单1/4决赛的争夺。世界排名第5的头号种子德尔波特罗激战三盘,险胜捷克老将斯泰潘内克后有惊无险跻身四强。主场作战的卫冕冠军托米奇也锁定一张半决赛入场券。

      2009年美网冠军德尔波特罗历经三盘激战,用6-4,3-6,6-3的比分击退捷克老将斯泰潘内克,从而锁定一个悉尼赛四强席位。德尔波特罗在这场耗时2小时8分钟的比赛里轰出14个ace球,而且拿下71%的一发得分。老将斯泰潘内克在输掉一盘比赛后提升了状态,但他的一发成功率在决胜盘里降低至42%,德尔波特罗抓住机会把握住自己制造的全部两个破发点。

      凭借这场胜利德尔波特罗将自己和斯泰潘内克之间的交战纪录改写成3-3。接下来的半决赛德尔波特罗将遭遇俄罗斯人图萨诺夫。赛会4号种子图萨诺夫在另外一场比赛中用7-6(5),6-2的比分战胜乌兹别克斯坦的伊斯托敏。图萨诺夫是2008年的赛会男单冠军得主,他在今天的比赛里拿下77%的一发得分,而且挽救了自己面对的全部3个破发点。图萨诺夫此前和德尔波特罗有过两次交手,德尔波特罗保持着全胜纪录。

      东道主卫冕冠军托米奇在夜场亮相,他用6-4,6-3的比分力压乌克兰的多尔戈波洛夫。托米奇抗住了多尔戈波洛夫轰出的10个ace球,卫冕冠军总共制造了10个破发点,而且破掉多尔戈波洛夫4个发球局。获胜的托米奇终结了自己对多尔戈波洛夫的两连败,不过他仍以2胜5负落后双方交战纪录。现年21岁的托米奇目前世界排名第52位,去年他在悉尼拿到了生涯至今唯一一个单打冠军。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悉尼赛 波特罗 的新闻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