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曝小罗加盟土超豪门已达协议 年薪600万签约2年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1日 08:1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伊斯坦布尔媒体《Vatan》爆料,土超豪门贝西克塔斯将签下33岁的巴西巨星小罗。据悉,小罗的经纪人哥哥阿西斯已经与俱乐部高官就条款达成一致:小罗将与贝西克塔斯签约2年,年薪达到600万欧元。

  小罗将返回欧洲踢球

  北京时间1月1日消息,罗纳尔迪尼奥和米内罗竞技的合同在2014年伊始就将到期,目前关于这位前世界足球先生的去向也是甚嚣尘上,但现在据土耳其媒体爆料,小罗即将加盟土超劲旅贝西克塔斯!而球队总监确认了这条消息,他们正与小罗商谈。

  伊斯坦布尔的《Vatan》报透露,小罗的经纪人哥哥阿西斯已经和贝西克塔斯的副主席塞比尔会面,并且已经就小罗的年薪达成一致,双方将签约2年,桑巴巨星的薪金可达600万欧元。该报还称俱乐部会很快官方宣布签下小罗的消息。

  小罗将加盟贝西克塔斯

  阿西斯并未回应媒体的追问,但是昨日他证实小罗和土耳其球队已经谈了将近一年。

  贝西克塔斯高层卡瓦尔齐也告诉媒体,“我们的确想要罗纳尔迪尼奥,他的年薪太高,所以我们需要一家赞助商来协助我们,这也是为什么到现在还没签下他的原因。此外,我们还在和曼城的莱斯科特商谈,差不多周四就有结果了。”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土超 小罗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