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韩媒为小罗抱不平称是受害者 谴责恒大挑衅在先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2日 18:5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2月22日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2013年世俱杯季军争夺战中,广州恒大在常规时间90分钟内2:2战平南美解放者杯冠军米内罗竞技。不过在补时阶段被对方在进攻中反越位成功形成单刀球,不幸惨遭绝杀。最终2:3输掉比赛获得本届世俱杯的第四名。而在比赛中小罗的红牌成为媒体和球迷热议的焦点,赛后韩国媒体《首尔体育》发表一篇题为“小罗被罚下不公平,中国恒大挑衅在先”的文章,并在文章里插入了小罗被恒大后卫挑衅的整个详细过程的图片为其抱不平。

  韩国媒体在文章中这样写道,在本场比赛中出现不太公平的一幕,罗纳尔迪尼奥在广州恒大多人包夹下在禁区前带球,不过恒大防守球员在其身后紧紧逼抢。而在小罗倒地双腿夹球后,恒大后卫有个危险的向他下踩蹬踏动作。小罗显然被恒大后卫这一危险动作所激怒,然后不冷静的施以双腿踹人报复。韩媒甚至认为被恒大的防守球员也应该被红牌罚下。单单只罚下“受害者”罗纳尔迪尼奥显然有失比赛公平。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