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鲁能称小罗不符合引援目标 因库卡或难签米内罗悍将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3日 09:3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伴随着库卡确定出任鲁能2014赛季主帅,鲁能备战计划的最关键环节已经敲定,从现在开始,内外援将成为鲁能工作的重心,其中外援更是重中之重。“俱乐部初步的计划是,集中全力确保两名优秀的外援引进,这也意味着,鲁能在2014赛季将只选择4名外援,库卡将决定引援的位置和备选名单,但外援的最终决策权在俱乐部。”鲁能方面人士表示。

  库卡推荐,鲁能敲定

  前前后后,巴西媒体已经曝光了近10名球员加盟鲁能,巴西媒体最新的消息则是,米内罗的卢安和皮埃尔将跟随库卡加盟鲁能,圣保罗前锋阿洛伊西奥也被鲁能求购,不过这些消息并没有得到鲁能的确认。

  “现在关于鲁能引援的消息满天飞,名单已经很多了,这些传闻并不能说完全就是错的,但大多是不靠谱的,可能有的球员只不过是经纪人推荐了,然后媒体就曝光了,但实际上根本没有进入谈判阶段,有的人选甚至完全是猜测。”鲁能方面的人士告诉记者,对于卢安和皮埃尔,鲁能方面表示:“这个消息并不准确,因为到目前为止,关于外援我们尚未作出最后的决断,毕竟之前库卡一直忙于世俱杯,这方面的时间也不充裕。”

  据悉,按照鲁能俱乐部和库卡达成的协议,库卡将给出他需要的外援人选,然后鲁能俱乐部最后决策和谈判。“首先,俱乐部的方针就是新赛季只集中精力引进4名外援,其次,两名新外援的位置将由库卡决定,其中一名肯定是前场球员,但另一名是前场球员还是后腰还没有最后敲定,然后,俱乐部希望库卡能够在每个位置上提供2到3名他认可的球员,俱乐部同时结合自己跟踪的引援名单,和主教练一起做出最终的决策,俱乐部拥有最终的决策权。”

  据悉,因为加盟鲁能,一心要留下库卡的米内罗方面对库卡多少有些不满,其中一名助理教练就被米内罗竞技拒绝放行强行留下,在这种情况下,如果想从米内罗引援,对方很可能给鲁能制造障碍,所以,“外援并不一定来自米内罗。”鲁能方面这样表示。

  小罗并不完全符合鲁能目标

  因为库卡的到来,小罗也成为鲁能球迷关注的焦点,库卡会带着这名世界巨星来到中超吗?这个答案并不是100%的否定,但来自鲁能俱乐部的消息显示,小罗并不完全符合鲁能俱乐部的引援目标。

  “到目前为止,我们并没有和小罗有过接触,他是一名世界级巨星,他的技术能力没得说,但按照俱乐部的规划,我们其实希望能够引进更年富力强,更能够融入球队整体并带给球队提升的球员。”鲁能方面表示。

  那么,如果小罗被库卡列入引援名单呢?鲁能方面的回答是:“我们会综合评判之后决定。”根据记者的了解,在鲁能跟踪的引援名单中,其实也不乏国际上比较知名的球员,但这些球员能否到来,一方面要看具体的谈判进展,另一方面鲁能也会和库卡进行全面的协商。“不管怎么说,在随后半个多月的时间中,我们会和库卡主教练进行全面的沟通,尽快确定人选,由于我们有完善的评估机制,这个时间会比较短,不能确定的是商务谈判的时间,但我们希望在土耳其集训初期便可以完成外援的选择。”鲁能方面表示。

  鲁能将于2014年1月8日启程前往土耳其,库卡将在1月10日和球队会合,土耳其集训为期3周,春节前返回国内,这是鲁能备战的最关键三周,外援到得越早,鲁能的亚冠备战也就越充实,所以从现在开始未来的半个月,是鲁能选援的关键时间。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米内罗 库卡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