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魔兽遭80万小卒羞辱+三不沾 24罚仅10中生涯首次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9日 11:4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月9日上午,火箭在主场以113比99击败湖人。全场比赛,德怀特-霍华德出战38分钟,14投5中,罚球24罚10中砍下了20分13个篮板3次助攻4个抢断1个盖帽。霍华德的数据足够漂亮,但是实际上,在阵地战,他并未占到太大便宜,全场他领到3次盖帽,末节16罚只有7中。

      这是霍华德离开湖人后第二次对阵老东家,上一次交手给他留下了痛苦回忆,那场比赛,霍华德得到15分14个篮板,火箭惨遭绝杀。最后那一球,霍华德补防脚步稍慢,被布雷克投中致死三分。赛前,霍华德也是发狠似的表示,每次见到湖人都想痛击对方,他渴望完成复仇。

      或许是因为各路记者总要问其关于湖人的话题,霍华德开始不耐烦,据透露,赛前当听到“湖人”的字眼,霍华德就假装睡着打呼噜。场外,霍华德还有心情玩闹,可到了场上,他就乐不出来了。

      面对萨克雷和加索尔组成的内线,霍华德全无超级中锋风采,单打萨克雷,突破走底线,霍华德拼身体对抗竟然完败,被对手挤出底线,无奈之下,霍华德只能前跨一步试图反手上篮,可萨克雷如影随形,结结实实送给霍华德一个大帽。

      霍华德不信邪,继续强攻,虽然防守他的换成了加索尔,可结果一样,霍华德又被送了一个大帽。好在,霍华德眼疾手快拿下进攻篮板,自己补篮得手。简单来说,霍华德今天的低位背打,没有占到一丝便宜,连湖人媒体《湖人国度》都挑衅似的写道:“加索尔给霍华德上了一课,教他什么叫低位背打。”

      次节回到球场后,霍华德试图找回面子,他再度强攻萨克雷,虽然没有挨帽,可是,他的勾手实在荒腔走板,三不沾。末节开局换卡曼防,霍华德还是硬不起来,他的横移中路强攻,被卡曼送出大帽,直接扇飞,霍华德好生郁闷。

      末节当湖人祭出砍霍战术,霍华德更是变成了困兽,空有一身武艺发挥不出,只能一次次站上罚球线,单节比赛霍华德16次站上罚球线,只罚中7球,全场他24罚只有10中,这是他职业生涯第一次单场罚球次数超过22次,罚球命中数却在10次或以下。好在,火箭没有受到其罚球失准影响,最终击败湖人。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魔兽 小卒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