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德隆接受注射治疗归期难料 队医:未来生涯无影响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9日 09:0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纽约每日新闻》消息,篮网全明星控卫德隆的伤情令人担忧,从上赛季到本赛季,德隆频繁陷入伤病困扰,这也导致篮网战绩不佳。近日,德隆又因为脚踝伤休战,那么到底他的伤情如何?篮网队医接受了采访。

  篮网队医莱利-威廉姆斯称,此次德隆受伤不需要做什么大手术,只需要让脚顺其自然恢复便可。他还表示,未来德隆也不会有什么可担忧的。

  目前,德隆对两边脚踝都注射了可的松及富血小板,本赛季他已经3次扭伤左脚踝。从上赛季算起,德隆至少做了4轮的可的松注射治疗,以及2轮的富血小板治疗。

  “我对德隆所能给的评价就是他是一个勤奋的球员,我想,像我们球队的另一个球员洛佩兹一样,德隆在脚踝方面也是运气差了一点,”篮网队医威廉姆斯说道,“我能说的就是,我不认为德隆的这个伤情在未来会有什么大影响,我觉得对他的打球是没什么障碍的。”

  “所以,有时候你要做的就是多花点时间让伤处更好地愈合后,再回归球场。我觉得从长远角度来说,这个伤根本没有任何可担心的地方。他当然不需要我们为他做任何严重的手术,一切问题都可以依靠他自主治愈。”

  “不过外界在讨论的我们也都了解,对于我们球队来说,伤病影响尤其厉害。这些始终困扰的小伤小病,来了又去,去了又来,一个球员又一个,导致我们球队很难把所有球员都完整地放在球场上比赛。”

  按计划,德隆将不需要手术,篮网的方针是德隆的伤会自动愈合,至于注射治疗是为了帮助德隆缓解疼痛以及炎症。

  在今天的比赛过后,德隆本赛季已经因为脚踝伤休战13场比赛了。基德表示他不清楚德隆什么时候可以复出,也不清楚德隆是不是会跟随球队一起踏上为期5天的伦敦行。

  “我们现在只能一天一天看情况,”基德表示。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