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曝8队有意签下拜纳姆 三因素小鲨优先考虑金钱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9日 08:2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月9日,来自ESPN著名记者克里斯-布鲁萨德的报道称,有消息灵通人士告知,在被公牛队裁掉后,安德鲁-拜纳姆成为自由球员市场上的抢手货。据悉,一共有8支球队对“小鲨”表示出兴趣。至于未来会加盟哪支球队,主要出于三方面考虑;另1位ESPN记者马克-斯坦恩表示,拜纳姆将金钱放在首位。

  当地时间周二凌晨,骑士队在得到全明星前锋罗尔-邓的同时,将拜纳姆和3个未来选秀权送至芝加哥。公牛队得到拜纳姆后,宣布将其裁掉;这样一来,公牛队节省超过2000万美元,球队的薪金总额也低于奢侈税触发线。根据联盟规定,度过48小时裁员等待期后,也就是北京时间周五,拜纳姆将成为完全自由球员,届时他能与任何球队签约。

  拜纳姆的下一站在哪里?这成为各大媒体关注的焦点。布鲁萨德表示他被告知有8支球队有意签下拜纳姆,提及最多的是热火队和快船队。出场时间、总冠军竞争状态,以及金钱,这三方面将决定“小鲨”的未来。斯坦恩则表示,他被告知8支球队中有1支是小牛队,不过小牛队只能向拜纳姆提供一份底薪合同。与此同时,斯坦恩坦言拜纳姆在考虑下1支球队时,他将金钱放在首位。

  休赛期,拜纳姆与骑士队签订了一份为期2年总价值2400万美元的合同,但第1年1230万美元中只有600万美元是有保障的。这一季,拜纳姆在克利夫兰的所作所为令球队管理层很失望,所以先是宣布他无限期禁赛,紧接着把他交易出去。现年26岁的拜纳姆本赛季为骑士队打了24场球,其中19场首发,场均出场20.0分钟交出8.4分5.3篮板1.1盖帽的数据。

  1天前,快船队主帅道格-里弗斯曾暗示,球队对签下拜纳姆的兴趣并不大。与此同时,比斯利和梅森的合同都从当地时间周二17时起转为完全保障;在这样的背景下,热火队似乎对拜纳姆的热情也不够。但也有消息指出,所有的消息都是烟雾弹,因为拜纳姆依旧是1名不错的内线球员。

  另一方面,拜纳姆的经纪人大卫-李表示,他并没有听到关于尼克斯队方面的兴趣。“他们是少数几支我还没听到(对拜纳姆感兴趣)的球队,”李说道。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