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泰达南美三叉戟确定留队 王栋左右澳洲铁腰去留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9日 09:1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没有任何惊喜,也没有任何悬念。在天津通过例行体检之后,昨晚10点,泰达队三名外援巴雷、帕拉塔鲁、“烈鸟”终于抵达昆明与球队会合,而上赛季球队射手王瓦伦西亚则因为还有事需留津处理,将晚两天报到。看到外援归来,球队方面也感叹道:“终于把你们盼来了。”

  由于飞机晚点,三名外援抵达昆明时已接近深夜,不过,时隔多日重新回到球队,他们很快忘记了疲惫。与教练组见面后,三人还特意询问了接下来几天的训练安排,看得出,他们已经迫不及待要参加训练。不过,考虑到外援的身体状况,这两天教练组不会为他们安排高强度的训练。

  对于巴雷和烈鸟来说,虽然这是他们首次跟随泰达在昆明冬训,但是这里的一切并未让他们感到陌生。见到教练组,巴雷还特别问起了曹阳,“我在俱乐部体检的时候看到了曹阳,他为什么没来?”在得知曹阳受伤的消息后,巴雷的脸上露出了一丝遗憾的神色,“祝愿他早点康复吧。”

  几名外援中,帕拉塔鲁的出现似乎扫清了此前的种种传闻,昨晚,面对本报记者的问题,帕拉塔鲁也给出了相当肯定的答复:“是的,我来到昆明就是要和球队一起准备新赛季的比赛,这没有任何问题。”澳大利亚人的回答异常肯定。据记者了解,对于帕拉塔鲁的去留,俱乐部高层的确有过动摇,毕竟泰达目前还在与王栋保持着积极的联系,一旦王栋加盟,帕拉塔鲁留队的意义就不大了,泰达完全可以将亚外名额留给中卫位置。然而,在王栋悬而未决时就与帕拉塔鲁解约显然存在着一定的风险。

  除了帕拉塔鲁之外,“南美三叉戟”下赛季几乎确定继续效力泰达。与此同时,上赛季表现不俗的利马也在近日收到了俱乐部的归队通知,不出意外,巴西人会在未来几天内与球队会合。“利马的护照需要重新办理,过几天也将抵达昆明。”知情人士这样透露。

  随着外援陆续抵达,泰达队基本凑齐了兵马,以目前的情况看,本赛季泰达队很可能沿用上赛季的5名外援,不会有任何变动。接下来,唯一的悬念就是主帅人选。昨天有外媒披露,曾经执教上海申花的布拉泽维奇收到了一份来自中国的邀请,而这家俱乐部很可能是天津泰达。对此,记者致电了一名知情人士,后者透露,布拉泽维奇来津执教的可能性不大,毕竟老布的年龄有些偏大,并不适合执教现在的泰达队。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球队 王栋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