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JR称“鞋带门”源于霍华德 生涯累积罚款超百万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9日 08:2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月9日凌晨消息,来自《NBC体育网》记者丹-费尔德曼的报道称,尼克斯队得分后卫JR-史密斯解对手鞋带的脑残行为并不是连续2场。是的,而是连续3场--当地时间上周五在客战火箭队时,JR就曾解开德怀特-霍华德的鞋带。而在早些时候接受联盟调查时,JR将“鞋带门”矛头直指“魔兽”。

  JR最近2场球的行为让人摸不着头脑,这位上赛季最佳第6人先是在与小牛队比赛中,趁着诺维茨基罚球期间解开马里昂的鞋带,好在马里昂并没有因此受伤。在这之后,在与活塞队一役中,JR试图解格雷格-门罗的鞋带,结果门罗及时发现,JR没有得逞。为此,联盟向JR开出了1张50000美元的罚单。对于被罚钱,JR之前已经表明了态度,“我并不担心被罚款。”

  根据《纽约邮报》著名记者马克-贝尔曼的消息,消息灵通人士告诉他,之前联盟调查了JR解开马里昂鞋带的行为。而在调查期间,JR向联盟表示上周火箭队与尼克斯队的比赛,是霍华德在比赛中先解开他鞋带的,结果“魔兽”并没有被抓;反倒是JR被媒体推上了风头浪尖。

  可以肯定,JR对联盟的处罚结果非常不满,或许他认为没得到公正的对待。而事实真是这样吗?费尔德曼回看了火箭队与尼克斯队的比赛录像,他希望从镜头中找到事件的真相。而结果是,JR并没有向联盟说真话。通过镜头能看到,是JR先解开了霍华德的鞋带;再这之后,“魔兽”试图去解JR的鞋带……

  尼克斯队主帅迈克-伍德森对JR的行为感到恼怒,今日接受电台专访时,他表示:“显然,今年他做了许多事,令他处在如今一个糟糕的位置上,也让球队处境尴尬。而他现在的行为是不能接受的,必须停止。”

  根据ESPN的统计,自从JR于2011年加盟尼克斯队以来,他一共被联盟罚款105000美元,这还不包括他遭到禁赛所损失的工资。事实上,如果算上JR整个职业生涯,包括CBA联赛,这位争议球员累积的罚款金额已经达到7位数。

  本赛季至今,JR一共为尼克斯队打了29场球,其中9场首发,场均出场32.3分钟交出11.3分4.5篮板3.0助攻1.0抢断的数据,投篮命中率只有34.8%。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