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苑维玮有意回乡加盟泰达 鲁能瘦身望成球员超市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2日 13:4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2日,距离鲁能球队集中备战还剩3天,在安蒂奇下课、外援引进的喧嚣声中,俱乐部的瘦身也是一个不得不正视的问题,由于新赛季各中超俱乐部实行“30+5”的注册办法,本来一线队就臃肿的鲁能不得不再一次进行“瘦身”。而通过记者了解,苑维玮有意返回家乡天津泰达效力。

  苑维玮出道于天津火车头俱乐部,2003赛季开始,开始担任鲁能的主力左后卫,见证了图拔带给鲁能最辉煌的时代,如今28岁的苑维玮已经成为现在这支球队不折不扣的“元老”。伴随着郑铮的崛起,苑维玮失去了主力左后卫的位置,而由于鲁能右后卫缺人,苑维玮在2010赛季开始担任主力右后卫,虽然助攻并不出色,但兢兢业业,表现也算合格;伴随伤病以及擅长助攻的新人王彤的崛起,在安蒂奇的鲁能,苑维玮彻底失去了主力位置,甚至在过去的2013赛季进入18人名单都鲜有机会难。因此,年仅28岁的苑维玮动了离队的念头也就不足为怪了;据悉,苑维玮最有可能的去处为天津泰达,天津既是自己的家乡,而且老队友周海滨也已经加盟该队,重新谋得一个主力焕发“二次青春”也是一个不错的结果。

  据知情的记者询问苑维玮本人关于转会的消息时候,苑维玮给出了“现在保持沉默”的态度,一方面印证了消息的真实性,另一方面,在下家还未最终敲定以及鲁能俱乐部还未官方表态前,作为对鲁能有着很深感情的老球员将尊重俱乐部放在了第一位。

  之前,第一波清洗名单周海滨、买提江已经确认离队,而蒿俊闵合同即将到期,由于没有打出预期表现续约前景并不明朗,新赛季有望加盟恒大;而上赛季外租的高迪、李微、马兴煜等人在各自的俱乐部都成了中坚力量,但在鲁能他们依然很难有位置,继续出租或者永久转会或是最好的出路;而张弛、刘洋以及93年龄段的杨阔、成源、武浩然等人也难有出场机会,新赛季走人的可能性都很大,瘦身鲁能的仿佛又打开了球员超市的大门,欢迎各中超、中甲俱乐部前来选购。

  看着周海滨、买提江等人的离去,鲁能的球迷们不舍之情溢于言表,但职业体育毕竟残酷,每个人的黄金年龄就那么几年,或许即将离去的苑维玮等人能够找到一个证明自己的舞台是最美好的结局。借用电影的一句话:你若留,我不会让你走;你若走,我会默默祝福!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苑维玮 鲁能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