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曝泰达5名外援均有望留队 本土球员无人提出转会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6日 14:4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虽然距新赛季开幕尚有些时日,但中超各队已经暗地里展开了新一轮的“军备竞赛”,不过,泰达队始终就是局外人。据记者了解,泰达队新赛季将以稳为主,5名外援都有望留队,而球队本土球员也无人提出转会申请,新的一年,泰达队恐怕将以一副熟悉的老面孔出征。

  从过去几个赛季看,引援工作总是泰达俱乐部的重中之重,但现在,除了利马之外,其他4名外援都还有合约在身,因此,这项工作也轻松了许多。更何况,瓦伦西亚、巴雷、安德烈齐尼奥、帕拉塔鲁的能力也都得到了球队的认可,就连合约到期的利马也有望完成续约,这样一来,泰达几乎已经没有了挑选外援的工作。

  与此同时,球队本土球员也无人提出转会申请,俱乐部一位官员甚至表示,“现在没有球队再卖人了,能留住现有人员就不错了。”这也意味着,泰达队新赛季的备战不会受到人员流动的困扰,至于内援引进工作,俱乐部也正在抓紧开展,具体还要等到球队收假后才能有个比较清晰的眉目。

  按照计划,泰达队将在本月16日下午在水滴重新集结,5名外援假期稍长,将在元旦之后与球队会合。在天津训练1周左右后,球队将开赴海南,进行体能储备,新赛季的国内冬训仍然分为两个阶段,第二阶段全队将移师昆明,在那里进行技战术的演练。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