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罗比尼奥获土超豪门邀请 桑普有意租借米兰水货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9日 09:0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本周三AC米兰俱乐部正式为本田圭佑举行了亮相新闻发布会,人们对这位日本球星的期望非常高。而在本田加盟后,米兰一线队的球员人数已经达到30人,副主席加利亚尼此前已经明确表示,接下来米兰必须先清洗几名球员,然后才能考虑继续在冬季引援。

《米兰新闻网》:贝西克塔斯求购罗比尼奥

  《米兰新闻网》:贝西克塔斯求购罗比尼奥

  米兰首先需要清洗的自然是攻击线,而近几年一直在球队出售名单中的罗比尼奥则是首选。冬歇期加利亚尼曾去巴西向桑托斯兜售罗比尼奥,但桑托斯已经引进达米奥,因此无法再拿出足够资金买下罗比尼奥,而加总也不愿把罗比尼奥租借给桑托斯,因此罗比尼奥只得暂时继续留在米兰。

  不过据天空体育透露,目前土耳其的贝西克塔斯对罗比尼奥非常有兴趣,这家土超豪门此前已经在求购小罗,而如果能再引进罗比尼奥,就可以组成桑巴锋线。而米兰也愿意放走罗比尼奥,此前加总曾向桑托斯提出只要500万欧元就可以卖掉罗比,而意媒预测贝西克塔斯也只需要在冬季拿出相似的一笔费用就可以得到罗比尼奥。

  随着本田的加盟,米兰的主打阵型已经确定为4321,巴神担任主力,而帕齐尼也已经伤愈复出,这样去年夏天加盟米兰的中锋马特里的空间将进一步缩小。身价1200万欧元的马特里在加盟米兰后表现很差,被视为最大水货,而米兰也希望能在冬季将马特里抛售。

  此前曾有传闻在罗西受伤后佛罗伦萨可能会求购马特里,但佛罗伦萨经理普拉德随即否认,“我们对马特里没有任何兴趣。”而《米兰新闻网》则透露,目前对马特里感兴趣的只有桑普多利亚,但他们无力承担转会费,只能提出租借马特里半个赛季的建议。此外,本赛季被米兰租借到桑普多利亚的小将佩塔格纳由于在球队没有比赛机会,已经返回米兰,他将在下半赛季为米兰青年队效力。

  除了锋线之外,米兰其他位置也可能在冬季清洗部分球员。巴西门将加布里埃尔已经获得了一家巴西俱乐部的关注,对方准备租借加布里埃尔,而米兰也愿意放他去获得更多比赛锻炼的机会。英超西布朗维奇则对米兰后卫扎卡尔多感兴趣,而米兰还希望能在冬天卖掉中场诺切里诺。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罗比尼奥 米兰后卫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