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曼联酝酿10人大清洗 香川豌豆里奥+2水货上榜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9日 08:0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曼联酝酿10人大清洗 香川豌豆里奥+2水货上榜

  莫耶斯打算清洗曼联10名球员

  曼联新年开门黑得彻底,联赛、足总杯、联赛杯三线告急,1天前英媒曝出董事会批给莫耶斯2亿转会资金引援——洗牌向来有进有出,联赛杯半决赛首回合曼联客负桑德兰后,《洞察越位》又曝出莫耶斯10人清洗名单:香川真司、埃尔南德斯、费迪南德、埃弗拉、吉格斯(转为教练)、安德森、马切达、贝贝、法比奥、巴特纳不幸上榜。

  曼联这样的豪门球会,近27年球迷们习惯了弗格森不断带来锦标,莫耶斯去年夏天履新引援力度不大,自然没理由、也没机会大规模洗牌,而如今曼联到了非变不可的地步,莫耶斯再不按照自己的思路打造球队,恐怕再也没机会了!英媒曝出的清洗名单中,首先提到的就是球风偏软、神奇不再的前德甲半程最佳香川真司,日本中场半程出战12次颗粒无收,莫帅本来就不待见香川这样基本没有防守能力的纯技术型中场,其出走梦剧场是迟早的事。

  让人颇感意外的是墨西哥神童埃尔南德斯的名字也在清洗名单中,英媒的说法是:曼联已经拥有范佩西、鲁尼和维尔贝克3位射手,冬窗还可能引进更劲爆的前锋,埃尔南德斯半程只斩获1球2助攻,莫耶斯对这位不再高效的“超级替补”失去耐心。还有3位功勋老臣合同至今夏到期:里奥-费迪南德、埃弗拉和吉格斯,老妖吉格斯可能改换身份坐上教练席;而俱乐部不准备与老迈的里奥、埃弗拉续约,为了改换薪资结构,这二位恐另谋出路。

  还有一些水货必须清洗,弗爵当年花了2400万英镑引进的安德森。对于这个连老爷子自己都不喜欢的水货,莫耶斯半程只给他165分钟表现时间,巴西人放弃自救离队在所难免。再就是当年750万引进、常年外租的贝贝,及昙花一现后再无表现的马切达,曼联董事会明确提出“大幅削减工资限额”,业界共识:这二位很难重回曼联阵容,永久转会早就是板上钉钉的事。

  最后两位璞玉级球员:法比奥和巴特纳上榜多少有点儿意外,不过也并非没有理由。法比奥在足总杯第3轮曼联被斯旺西淘汰一役中,替补出场不久便染红下场惹恼莫耶斯;巴特纳近期连连登场却漏洞百出。实事求是地讲,英媒列出的清洗名单涉及三线、范围过大,但如果苏格兰教头冬窗能带来足以组成新兴强阵的强援,这又有什么稀奇呢?足球世界,尤其在英超,什么事情不可能发生?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