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曝曼联决定解雇莫耶斯 或邀弗爵出山执教至季末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6日 21:1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天塌了,曼联竟然在主场耻辱般的输给斯旺西,无缘足总杯第四轮,这让莫耶斯在老特拉福德的前景变得黯淡无光。赛后,英格兰各大媒体和球迷纷纷指出:莫耶斯必须迅速带领曼联走出困境,否则他很难撑到这个赛季结束。而根据英媒体《洞察越位》爆料曼联高层已经不想再给莫耶斯机会,失去耐心的他们已经决定解雇莫耶斯,并邀请一位救火教练执教至赛季结束,待今年夏天再重新选择一位未来的长期教练。至于救火教练的人选,弗格森、菲尔-内维尔以及吉格斯都在备选名单。

  曼联不是一般的小球队,这样的世界豪门必须有一个出色的战绩做依靠,否则曼联也会有坍塌的一天。曼联高层不愿看到这一天,他们不愿莫耶斯继续“折磨”曼联了。《洞察越位》称其记者从相关渠道获悉曼联已经决定解雇莫耶斯,但还没有定好宣布的时间。苏格兰人在曼联的首个赛季是彻彻底底的失败,没有豪门执教经验的莫耶斯在这里处处碰壁,引援不力、和大牌关系闹僵、临场指挥差劲等因素让其在曼联举步维艰。

  曼联已经没有时间给莫耶斯证明自己了,足总杯出局后,曼联必须在联赛中奋起直追。《洞察越位》指出尽管曼联高层最近在公开场合还是力挺莫耶斯的,但他们在私下里已经动摇,开始怀疑当初选择莫耶斯的正确性。前段时间,曼联一度六连胜,这让莫耶斯感觉到肩上的担子小了许多,但主场接连输给热刺和斯旺西让曼联输掉了最后的底裤。

  过去的六个主场,曼联输掉了其中的四场,昔日的主场龙一去不复返,取而代之的是一支毫无斗志的球队。莫耶斯每次输球后都会表示曼联本来是可以赢下比赛的,但事实历来是胜于雄辩的,曼联高层已经不愿再听莫耶斯的辩词。莫耶斯此前一直表示曼联这个冬天不会引援,英媒体猜测这很有可能是因为对其已经失望的曼联高层并不愿意给他转会资金。

  目前,曼联在联赛中排名第七,差排名第四位的利物浦5分之多。英超这赛季竞争异常激烈,曼联要想凭借眼下的状态在后半程逆转进前四无异于痴人说梦。你能想象曼联这样的豪门不能出现在欧冠联赛中的场景吗?红魔球迷肯定不会适应的,弗格森的离开让他们做好了战绩糟糕的准备,但谁也没有想到莫耶斯会把曼联带成这个样子。看着同城死敌曼城如今风生水起、昔日老对手阿森纳也涅槃重生、死敌利物浦强势翻身、穆里尼奥的切尔西依旧可怕,曼联高层的内心之失望可想而知。

  变法!曼联高层明白要想杀进下赛季的欧冠必须及时作出改变,否则真的要混迹于欧联杯了(或许连欧联杯都会是奢望)。在糟糕的战绩面前,总是要有人为此买单的,而莫耶斯显然是最该为此买单之人。因为弗格森力挺莫耶斯的缘故,曼联高层并不是很想解雇这位前埃弗顿主帅,但糟糕的现状让他们只能痛下杀手。在解雇莫耶斯后,曼联将会迅速宣布一名救火教练的人选,这位救火教练将会执教曼联至这赛季结束,而他的任务只有一个:杀进联赛前四。

  至于救火教练的人选,曼联方面最想邀请的人是功勋主帅弗格森,他们希望弗格森可以复出帮助球队度过眼下的难关。当然,考虑到退休的弗爵爷本人已经无意过问足球场上的是非,曼联并不会要求弗格森在下赛季继续执教。现在的问题就是弗格森是否会愿意出山,毕竟弗格森退休后的生活非常惬意。而一旦弗格森不愿出山,曼联就将会转而邀请菲尔-内维尔和吉格斯担任球队的临时主帅,二人目前都是曼联的助理教练。

  今年夏天,曼联将会在世界范围内选择一位可以值得信赖的新帅,而在阵容方面也会有一个大的变动。费迪南德、埃弗拉两位老将都有可能离队,吉格斯退役的可能性极大,而中后卫维迪奇也认为自己该离开曼联去迎接新的挑战了。另外,球队核心鲁尼眼下并不愿意和曼联续约,他受到了多家豪门的追逐,切尔西则是其中最强势的一家。

  一朝天子一朝臣,弗格森的离去引发了曼联地震般的人员变动,而其“余震”在未来的很长时间内还将发生。也许,莫耶斯的下课将会引起曼联一系列的阵痛,何去何从,曼联的高层得想明白了再行动。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