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加的夫宣布索尔斯克亚入主 娃娃脸力争率队保级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3日 07:3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回到英超执教加的夫城,或许只是索尔斯克亚生涯的一小步

  娃娃脸杀手重返英超!不过是以主教练的身份,威尔士当地时间1月2日,加的夫城官方宣布索尔斯克亚成为该队的新任主帅。据英国媒体透露,索尔斯克亚得到的是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担负起率队保级的重任,冬季转会期他将得到2500万英镑的引援费用。

  加的夫城官方网站并未透露索尔斯克亚的合同期限,但英国媒体《每日镜报》的报道透露,娃娃脸得到的是一份为期12个月的合同,自从苏格兰教头麦凯在去年12月27日去职后,索尔斯克亚便成为陈志远及加的夫城高层选帅的头号目标,就此,看守教头科尔萨雷克也完成了他的历史使命。

  40岁的索尔斯克亚球员时代司职前锋,曾经在1996年至2007年为曼联效力,出场366场打进126球,帮助红魔6夺英超桂冠,并在1998-1999赛季问鼎欧冠,退役后,他执教曼联预备队3个赛季,于2011年回归祖国挪威,成为莫尔德FK主帅,率队完成国内联赛两连冠(2011年及2012年),本赛季则率队拿到挪威杯冠军。

  英超前20轮,加的夫城仅仅拿到4胜6平10负的战绩,积18分暂列第17位,领先倒数第3的水晶宫1分,索尔斯克亚将力争帮助威尔士球队完成保级任务。来自《每日电讯报》的消息称,索尔斯克亚在冬季转会期将得到2500万英镑的引援资金,他的目标包括汤姆-因斯等新星。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索尔斯克亚 率队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