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会呼吸的痛! 欧洲最冷球队零下47度仍参加比赛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3日 07:4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欧洲大陆的寒冬早已来临,冰天雪地踢球的滋味并不好受,但你知道欧洲最冷的球场在哪里吗?这两天,微博上出现了一个名为“欧洲最冷俱乐部”的视频,介绍的是来自芬兰的一家俱乐部罗瓦涅米,在那里,当地气温最低达到了零下47度。

  位于北极圈附近的芬兰罗瓦涅米,是欧洲在地理上最冷的地区。罗瓦涅米被称为圣诞老人的故乡,闻名世界的圣诞老人村就位于罗瓦涅米以北8公里市郊边缘处的北极圈上。

  罗瓦涅米目前是芬兰超级联赛的一支队伍,已经有60多年的历史。从1月份开始,芬超马上就要开始季前赛,而这也是当地最冷的时候。据球队的经理人介绍,一些从低纬度国家引进的外援,刚来的时候甚至连呼吸都痛苦。

  作为2013年芬兰杯冠军,罗瓦涅米将参加下赛季的欧联杯。球迷们调侃,按照目前的成绩,也许曼联在下赛季就要去罗瓦涅米,体验这零下47度客场的滋味了。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球队 罗瓦涅米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