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曼联名宿上任英超升班马主帅 弗格森曾劝:别来执教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2日 22:5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索尔斯克亚上任卡迪夫城主帅

  索尔斯克亚上任卡迪夫城主帅

  北京时间1月2日,英超球队卡迪夫城官方宣布,前曼联球星索尔斯克亚成为球队的新任主帅。

  卡迪夫城官网透露,索尔斯克亚已在稍早时候与球队老板陈志远和球队主席达尔曼进行过深入交谈。今天已与球队全体人员见过面,稍后会在球队主场开始的新闻发布会中亮相。

  索尔斯克亚曾效力曼联,是曼联99年加冕三冠王的功臣之一。退役后执教曼联预备队,2010年回国执教挪威球队莫尔德FK,带领球队连夺2011年、2012年挪超冠军,在2013年斩获挪威杯冠军。

  对于执教卡迪夫城,前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的恩师弗格森曾劝他不要来执教,但考虑之后,索尔斯克亚还是决定接受陈志远的邀请。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曼联 主帅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