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冠军联赛第2组墨菲再轰147! 特鲁姆普横扫卡特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8日 22:3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月8日晚7点,2014年世界斯诺克冠军联赛第一组正式开战。今天同时最早开始的两场比赛各有惊奇的一幕出现,特鲁姆普3-0速胜“老冤家”卡特,全场三局比赛用时不到30分钟。同时在隔壁球台上,墨菲在对阵马克戴维斯的揭幕战中,0-2落后的第三局轰出官方记录的第103杆147!这杆满分不仅为比赛添姿加彩,也提升了自己的手感和士气,为即将开始的大师赛进行了充分的热身。

  在昨天的第一组决赛日中,特鲁姆普直到决赛前一直保持每局全胜的强势战绩,而距离夺冠仅差一步,也就意味着第二组必须要从循环赛重新打起,而今天的揭幕战对手又是“老冤家”卡特。冠军联赛区别于其他赛事的特点之一就是可以跟自己平时不熟悉或者感到棘手的对手进行多次“练习”,特鲁姆普正是如此,尽管在前日的第一组循环赛中唯一的一场“城池失守”就是被卡特所攻破,但今天趁着卡特状态略显慢热的时机,特鲁姆普用时不到30分钟即取得3-0的速胜。

  同时隔壁球台的比赛或许相对不是那么引人注目,但惊人的场面就是这样平静地出现了!近期状态不甚理想、本届冠军联赛第一组艰难赢的两场循环赛胜利方才以第五名的身份进入本组的墨菲,今天开场仍然不顺,在对阵马克戴维斯的比赛中很快处于0-2的落后,放手一拚之下,第三局石破天惊轰出147!这也是斯诺克历史上记录的第103杆、墨菲个人职业生涯继2001年本森海吉斯锦标赛后时隔13年的第二杆满分。

  近几年的年底和年初往往都是147“井喷”的时期,墨菲的这一杆不但继续锦上添花,更是在大师赛到来之前及时为自己提升了手感和士气,这次冠军联赛之旅也真正达到了热身和练兵的目的。

  在完成这杆147后,墨菲继续连战连捷,再扳两局,最终3-2神奇逆转马克戴维斯,赢得本组循环赛首胜。在将于1月12日开始的大师赛中,墨菲将在首轮迎战“东方巨龙”丁俊晖,经过冠军联赛的此番热身,大师赛之战或将更加精彩,令人倍加期待!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冠军联赛 墨菲 的新闻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