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英锦赛火箭携塞尔比罗伯逊进8强 小特遭逆转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5日 08:1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2月5日晨,2013年斯诺克英锦赛1/8决赛全部结束。奥沙利文轰6杆50+,6-0横扫米尔金斯,携手卫冕冠军塞尔比及世界第1罗伯逊强势晋级8强。特鲁姆普连丢四局4-6被马克-艾伦逆转,无缘接下来的比赛。

  奥沙利文在本赛季前五站排名赛参赛不多,仅在上站的成都国锦赛完成首秀,并且早早止步第二轮,但这并不妨碍其成为本届英锦赛的头号热门。前面的比赛中他先后击败克拉克、达菲及坎贝尔。今天与米尔金斯较量,火箭迅速升空,开场连打单杆76分,63分,93分,58分,67分和57分,杆杆制胜,最终6-0完成横扫,强势晋级8强。1/4决赛奥沙利文的对手是宾汉姆。

  作为卫冕冠军,塞尔比也一路高歌猛进。今天与前世界冠军多特交锋,他开场打单杆73分拔得头筹,多特64-57艰难追平后,塞尔比凭借单杆53分重新夺回领先优势,并以67-36拿下第四局,3-1拉开与对手的距离。第五局多特63-9追回一局,之后塞尔比再也没给对手多少机会,连下三城,最后两局他连打单杆52分和63分完美收官,总比分6-2击败多特,晋级8强将战今年世锦赛亚军霍金斯。

  世界第1罗伯逊与乔-佩里的较量同样呈一边倒趋势,罗伯逊连轰单杆74分,70分,111分,33分和95分,也以6-1轻松拿到了8强门票。接下来罗伯逊的对手是马奎尔。

  而特鲁姆普与马克-艾伦的比赛中高开低走,首局打单杆86分,拿下头两局以2-0领先。之后特鲁姆普继续以3-1和4-2领跑。但接下来形势大变,艾伦成功反击,连胜四局6-4完成逆转,特鲁姆普于是止步16强。艾伦晋级后将在接下来的1/4决赛迎战沃顿。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