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特鲁姆普承认专注力出现问题 对王中王表现失望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1日 08:0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1月21日凌晨,2013斯诺克“王中王”邀请赛在考文垂理光体育场结束第二个比赛日的赛程,宾汉姆在第三小组决赛中以6-2战胜特鲁姆普,争得一个四强席位,将在周六下午的半决赛中与首日胜出的塞尔比争夺一张决赛入场券。

  比赛首局,宾汉姆在对方单杆拿到60分的情况下一杆清台完成逆转,随后两局接连一杆制胜,刚过半个小时便以3比0领先。回顾比赛时宾汉姆说到:“这场比赛我赢得的前三局我想他(特鲁姆普)并没有什么失误,中场休息的时候我和教练交流了一下,他说有好多球看起来好像都没进,我今晚有很多球看起来都有很大的偏差,离袋口都有一段距离而不是空心打进。说到底今天的比赛我只是抓住了机会。”

  “从技术统计来看我这场比赛打得不错,有4杆50+的连续进攻另外还有两杆40多分,就像贾德说的我今天在他犯错误的时候惩罚了他。”

  落败的特鲁姆普赛后承认,第一局中在即将超分情况下的失误让自己无法集中精力,影响到自己在整场比赛中的发挥:“如果拿下了第一局我可能已经赢下比赛的80%或者90%,就是这样重要。随后的几局比赛似乎随随便便的就溜走了,我从3比1才再次回到了比赛当中。”小特补充说,“我觉得就是专注力的问题,现在我的失误都是顶尖选手不常发生的,发生失误时我遭到了惩罚。”

  下半场开始后,特鲁姆普本有机会将比分扳成3比3平,关键的第六局他再次出现重大失误,将先手转送他人:“3比2之后的那一局我打丢了几颗球,斯图尔特(宾汉姆)也有一些失误,后来我面对一杆非常非常简单的黑球但打得一点都不准。从那一局之后我知道自己要遭受一系列的惩罚,我也没什么机会回到比赛中了。我当时只是想避开途中的那颗粉球,我不想给自己做一杆斯诺克,但这一杆完全没有打好。”

  一胜一负止步八强,糟糕的表现让特鲁姆普倍感失望:“除了第一局之外,我每一次犯错都是自己心里在想一些其他的事,通常情况下如果我打得很好我就什么都不会想。这就是自信心的问题,在第一局中打丢那颗球之后我在比赛中的心态完全变了,如果首局我能够凭借那次得分直接拿下的话比赛的进程可能完全不同。这种情况在斯图尔特身上也有体现,在3比1的时候他有一次失误让我回到比赛中,当时他的球开始变得有些不顺利,但很快我又开始犯错误——总是那些失误改变了比赛的方向。”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