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意甲老妖星终宣布将退役 两夺金靴+进球数超200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7日 14:2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再见!在乌迪内斯1-3不敌维罗纳的赛后,现年36岁的乌迪内斯队长迪纳塔莱宣布将会在赛季结束后挂靴退役,正式告别足坛。

  在接受意大利《天空电视台》采访时,迪纳塔莱确认将会在赛季末挂靴,迪纳塔莱表示:“我已经和家人以及经纪人谈过,所以做出决定,这将是我的最后一个赛季,我会在6月份退役。”迪纳塔莱本赛季状态不佳,16次登场仅打进4球,乌迪内斯队长承认外界的批评让自己非常伤心,迪纳塔莱表示:“这些批评声伤害到我,我为乌迪内斯进球的次数甚至比和妻子出去吃饭的时间还要多。我很关心乌迪内斯,球队就像我的家庭一样。”

  乌迪内斯主帅圭多林对迪纳塔莱的决定感到震惊,并表示希望迪纳塔莱能够改变主意,“我希望这只是迪纳塔莱已是失望做出的决定,希望他能够改变主意。”

  现年36岁的迪纳塔莱职业生涯开始于恩波利,2004年夏天加盟乌迪内斯,并效力至今,共代表乌迪内斯出场359次,打进182球,其中2009-10赛季和2010-11赛季分别以29球和28球夺得意甲金靴,并在2010年当选意大利足球先生。国家队生涯,迪纳塔莱出场42次打进11球,代表蓝衣军团征战过2008年欧洲杯、2010年世界杯和2012年欧洲杯三届大赛,并在2012年欧洲杯小组赛对阵西班牙的比赛中攻破卡西利亚斯镇守的城门,迪纳塔莱的进球也是那届欧洲杯上西班牙唯一的一粒失球。若算上代表恩波利的49粒进球,迪纳塔莱职业生涯进球数已超过200球大关。

  乌迪内斯本赛季战绩不佳,18轮战罢仅取得6胜2平10负的成绩,而上赛季圭多林的球队则排名意甲第5,球队头号射手迪纳塔莱同样不在状态,16次出场仅打进4球,备受球迷的指责。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