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江苏男排保住小组前四 进前八暂完成赛季初目标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8日 10:0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7日晚,全国男排联赛第一阶段小组赛第十轮比赛结束。江苏男排虽然客场1:3不敌河南队,但由于领先后两名优势明显,江苏实际上早已锁定了小组前四的位置。最终,江苏男排位列小组第四名,晋级八强。

  本赛季的江苏男排呈现高开低走的趋势,第一阶段第一循环,江苏男排一开始一度取得三连胜,但接下来对阵北京、河南两强时惜败。第二循环,江苏男排除了赢下河北队这一弱旅外四战全负,最后三场比赛遭遇三连败且一分未得。最终,江苏队仅仅领先了广东队1分,若非广东队前面“欠账”太多,江苏男排真有可能被广东赶超。

  目前这支江苏队队伍比较年轻,两大主力陈平、张晨因伤也无法出战,队伍出现起伏实属正常。江苏男排本赛季一开始的目标是“保八争六”,现在也暂时完成了“保八”目标。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