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联赛杯-吉格斯造乌龙 曼联1-2垫底队创耻辱纪录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8日 07:3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月8日凌晨3时45分,2013-14赛季英格兰联赛杯展开半决赛首回合争夺。坐镇主场光明球场的桑德兰队2-1击败曼联队,“黑猫”一举终结了长达13年连续20场正赛面对红魔无胜绩的尴尬记录,曼联队在2014年前三战全部以1-2的相同比分遭遇三连败,上半时补时阶段,前曼联球员布朗低传门前,吉格斯为阻挡巴兹利的包抄射门不慎将球碰入自家球门;虽然维迪奇在第52分钟头槌扳平比分,不过克莱维利随即送出点球,博里尼操刀第64分钟破门打入制胜球。

  本场比赛是两家球会的第137次正赛交锋,此前曼联队以61胜36平39负占据明显优势,实际上自2000年11月联赛杯客场1-2遭逆转后红魔近20战保持不败,而那场失利也是曼联队13次作客光明球场时的唯一一负,近6战红魔不仅保持全胜战绩,并且桑德兰队在近8场正赛对战中6次遭零封且仅进2球。 此役,桑德兰的罗贝热、奎利亚尔、迪亚基特全部因伤缺席,与足总杯战胜卡利斯尔联时相比做出了7处调整,从佛罗伦萨租借而来的马科斯-阿隆索首次身披黑猫战袍出赛;曼联队方面,费迪南德膝伤复发,与琼斯、范佩西和鲁尼一起挂出免战牌,维尔贝克出任单箭头,吉格斯迎来个人在曼联的第800场首发。

  上半场开场,比赛便在快节奏下进行,不过前10分钟两队都未能寻找到起脚机会,唯一一次稍微像样点的进攻是第8分钟,阿隆索在左路完成传中,不过皮球直接从远端边线滚出。第12分钟,博里尼大禁区边缘转身低射偏出左立柱。第18分钟,维尔贝克大禁区边缘试脚被曼诺内轻松没收。20分钟后,两队前场任意球机会都草率浪费,其中第23分钟埃弗拉还因在对方禁区内故意手球被黄牌警告。

  第25分钟,吉格斯接卡里克传球,突然带球突进大禁区前沿25米外左脚劲射,皮球被巴兹利一挡后击中横梁弹出底线。第31分钟,维尔贝克接埃弗拉传球,大禁区弧附近兜射弧线球打高。2分钟后,贾努扎伊大禁区左侧的射门被奥谢直接头球解围。第38分钟,贾努扎伊将球送入球网,但之前吉格斯处于越位位置进球被判无效。此时,场边的警方则在处理球迷投掷下的烟火。

  第39分钟,巴兹利大禁区边缘左脚低射角度太正被德赫亚没收。第42分钟,吉格斯左侧角球开出,维迪奇头球攻门顶偏。补时第2分钟,布朗接拉尔森开出的前场右侧任意球远端底线前横传门前,巴兹利包抄近距离铲射结果皮球碰吉格斯后进入球网,这也是曼联队在本赛季联赛杯的首个失球。上半时比赛,桑德兰队1-0领先曼联队进入半场休息。

  第50分钟,贾凯里尼故意手球被黄牌警告,吉格斯开出的任意球被史蒂芬-弗莱彻解围出底线。第52分钟,克莱维利左侧角球开到门前,维迪奇后插上5米处力压韦斯-布朗跃起强力头槌破门扳平比分。第54分钟,贾努扎伊大禁区外的射门被曼诺内没收。1分钟后,亚当-约翰逊将贾凯里尼换下。第56分钟,弗莱彻摆渡,博里尼左肋前插杀入禁区后射门打偏。2分钟后,拉尔森的射门打飞。

  第59分钟,巴兹利侵犯贾努扎伊吃到黄牌。第61分钟,埃文斯受伤被斯马林换下。第62分钟,维迪奇头球解围落点不佳,拉尔森扫射被德赫亚神勇封出底线。第63分钟,亚当-约翰逊右肋突破,回追中的克莱维利在大禁区边缘连拽带绊,结果边裁示意主裁防守方犯规,马里纳随即鸣哨判罚点球,拉斐尔不满判罚吃到黄牌,博里尼操刀主罚骗过德赫亚右脚打球门右上角破门。随即,拉斐尔又在博里尼出球后将对方放倒,马里纳手下留情只是口头警告。

  第69分钟,约翰逊禁区外的远射打高。随即,贾努扎伊右脚射门,皮球擦柱而出。第74分钟,弗莱彻将克莱维利换下。2分钟后,贾努扎伊大禁区弧内顺势一脚打偏。第77分钟,阿尔蒂多雷直接抱摔拉斐尔染黄。随即,贾努扎伊包抄射又稍高出门楣。第83分钟,斯马林停球失误故意手球吃到黄牌。最后时刻,曼联队全面围攻。第90分钟,卡里克外围远射打偏。补时阶段,曼诺内故意拖延时间无谓染黄。最终,曼联队在客场1-2败给桑德兰队。1月22日,两队将移师老特拉福德球场进行联赛杯半决赛次回合争夺。

  桑德兰队(4-4-2):25-曼诺内/2-巴兹利、5-布朗、16-奥谢、28-阿隆索/7-拉尔森、33-卡特莫尔、4-寄诚庸、23-贾凯里尼(55’11-亚当-约翰逊)/31-博里尼、9-史蒂芬-弗莱彻(72’17-阿尔蒂多雷)

  曼联队(4-5-1):1-德赫亚/2-拉斐尔、15-维迪奇、6-埃文斯(61’12-斯马林)、3-埃弗拉/25-瓦伦西亚(87’14-埃尔南德斯)、16-卡里克、23-克莱维利(74’24-弗莱彻)、11-吉格斯、44-贾努扎伊/19-维尔贝克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英超 联赛杯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