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伍兹女友因伤退出索契冬奥 称已无法参与竞争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8日 07:3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美国当地时间1月7日,伍兹女友林赛-沃恩在个人官方网站上正式宣布,因为受膝伤困扰将退出索契冬奥会。沃恩表示无缘索契冬奥感到无比的沮丧,但他会为包括美国选手在内的所有征战冬奥运动员加油。

  身为世界知名高山滑雪高手,林赛-沃恩职业生涯取得不俗战绩,16岁就入选美国国家队,2004年的12月首次获得了世界杯分站赛冠军,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拿到高山速降的冠军。

  林赛-沃恩有“冬奥第一美女”之称,而自从与伍兹高调恋爱后更是备受关注,但正所谓情场得意,赛场失意。在做了膝盖重建手术后休息了10个月才复出,去年12月份参加了山坡速降滑雪世界杯,伍兹还到现场观战,这也是“老虎”首次到滑雪赛场支持女友,然而沃恩并没有交出好的答卷,伤病的反复导致她在比赛中跌倒,也让美国滑雪队产生忧虑。

  事实证明,这种忧虑不是没有道理,沃恩最终发表声明宣布退出索契冬奥会。“我竭尽全力想征战奥运会,可膝盖的伤势反复导致我退出了竞争,无缘索契冬奥会让我感到无比的沮丧,我会尽快进行一个手术,为以后的比赛做准备。”

  沃恩还表示尽管缺席索契冬奥,但会为所有参赛选手加油,尤其是美国运动员,此外,沃恩还感谢了所有关心和支持自己的人。迄今为止,沃恩的职业生涯共夺得了59次世界杯系列赛冠军,距离史上最高纪录仅差3个冠军,相信她在伤愈复出后能够超越这个纪录。

  沃恩的伤退不仅是美国冬奥队的损失,少了一个重要夺金点,索契冬奥会赛场也缺失了一道亮丽的风景,当然,高尔夫名将伍兹也不会以家属的身份亮相索契冬奥了。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索契 伍兹 的新闻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