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玛雅摩尔再砍恐怖数据 山西主场大胜沈部万成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7日 21:2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video

  1月7日WCBA联赛第十五轮全面打响,山西女篮坐镇主场迎战沈部女篮,双方首回合比赛中山西队在客场大胜沈部女篮,此番来到山西主场,山西女篮以88-70大胜沈部女篮18分。

  数据方面:山西女篮方面,玛雅-摩尔42分8个篮板7抢断7次助攻5个盖帽,张瑜16分3个篮板3次助攻;沈部女篮李梦18分5个篮板5次助攻,金佳宝10分,刘丹22分10个篮板,袁芳10分。

  首节比赛开始后,沈部反客为主,进攻打得有声有色,尤其是李梦和金佳宝的三分打得山西措手不及,很快沈部队取得了不小的领先优势,但是山西队便缓过神来,摩尔利用突破将比分慢慢追回,不过沈部刘丹在本节末的发挥还是让沈部以24-20取得领先。

  第二节比赛开始后,摩尔延续了首节的强势发挥,张瑜的连续三分命中后,山西队将比分反超,尽管刘丹延续了首节末的发挥,但是山西队还是慢慢将分差拉开,半场结束后,山西队以48-42领先6分。

  易边再战,山西女篮依然强势表现,玛雅-摩尔的无解进攻、张瑜的突破和大神雄子的组织串联,球队在进攻端随意击打对手。沈部女篮则依然是依靠李梦和刘丹两人的个人能力,来和山西女篮周旋,但山西队显然技高一筹,双方的分差慢慢拉开,三节结束山西队以70-58领先12分之多。

  最后一节比赛打了不久就进入到了垃圾时间,随后,山西女篮陆续将主力球员换下,开始以替补球员出战。山西女篮替补球员马雪雅等人先后得分。而沈部则仍派出主力出战,袁芳和李梦依然是得分主力,全场比赛结束时,山西女篮以88-70大胜沈部女篮。

  山西女篮首发阵容:大神雄子、张瑜、玛雅-摩尔、于东、马雪雅

  沈部女篮首发阵容:袁芳、金佳宝、李梦、吴雪娇、刘丹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