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奥胡米克37分加13篮板 广东女篮主场胜江苏队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31日 22:0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2月31日,WCBA迎来十三轮的较量,广东女篮坐镇主场迎战江苏女篮的挑战,最终主场作战的广东69-54战胜江苏队。

数据方面:广东女篮恩卡迪-奥胡米克37分13篮板,黄红纰10分8篮板;江苏方面李珊珊16分,陈晓佳12分4篮板4助攻4抢断,龚莉12分6篮板

首节比赛开始,李珊珊先为客队取得分数,不过广东队攻势如潮,频频由外援单打得手,而江苏队接连失误,10-6广东取得不错开局。之后双方打的比较焦灼,不过江苏突然进攻端哑火,广东抓住机会拉开分差。首节结束,广东队以22-13领先9分。

次节比赛开始,江苏队逐渐适应了广东队的防守。李珊珊延续了第一节良好发挥,陈晓佳也终于找回手感,江苏慢慢赶上比分。不过随后奥胡米克攻防两端都有上佳表现,帮助广东稳住局势,半场结束广东队33-26领先7分。

下半场比赛开始,广东队更多的依靠格里娜的个人进攻,稳稳控制局面,分差一直保持在10上下。本节双方打的难解难分,双方的都表现的十分精彩,不过江苏对格里娜的限制十分有限,江苏一直被压着打。三节结束,54-41广东领先13分。

最后一节,奥胡米克带领广东一打的游刃有余,牢牢掌握着比赛局面。本节双方你来我往,分差也一直在10分左右。龚莉本节虽有上佳表现,不过江苏其他人手感全无。格里娜屡屡给江苏制造大量麻烦,江苏实在很无奈。最终广东队主场69-54赢下江苏。

广东首发阵容:黄红纰、丁园、张冬霞、恩卡迪-奥胡米克、邱思玥

江苏首发整容:陈晓佳、金维娜、强逸、艾纳娜-拉金斯、李珊珊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WCBA 奥胡米克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