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福尔斯38分外加14篮板 上海女篮大胜云南女篮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31日 22:0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2月31日,WCBA迎来第二回合次轮的较量,上海女篮坐镇主场迎战云南女篮,在双方首回合比赛中,上海女篮在客场大比分战胜对手,此番来到上海主场,上海队半场就让比赛失去了悬念,最终上海主场75-60大胜云南队。

数据方面:上海女篮史秀峰20分,福尔斯38分14篮板;云南方面3人得分上双,冯帆15分11板,泰勒21分12板,曹蓓蒂10分。

首节比赛开始,云南队率先发难,冯帆内突外投连续命中,帮助球队取得领先,不过上海队史秀峰很快就找回状态,将比分缩小并反超,随后上海队把进攻重点放在了外援福尔斯身上,并受到了很好的效果,连续命中,首节结束,上海反以18-12领先6分。

次节比赛一开始,双方陷入胶着战,但是打完半节后,云南队命中率开始下降,而黄靖三分命中后,上海队将比分拉开,但是随后的比赛上海队外援福尔斯不可阻挡,连续内线强打得手,上海队以37-24领先了13分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比赛开始,上海队攻势不减,外援福尔斯在篮下予取予求,云南队显得毫无办法,尽管曹蓓蒂的三分也偶有命中,但上海队还是将分差慢慢拉大,但是本节末,冯帆突然发力,先是在外线命中三分,然后连续突破得手,三节结束,双方的分差依然维持在13分。

最后一节比赛开始后,云南队最后一搏,外援泰勒在内线连续命中将比分一度缩小,但是关键时刻上海外援福尔斯更胜一筹,强打连续得手稳住了局势,比赛慢慢的变成了垃圾时间,最终云南队客场以60-75不敌上海队。

上海首发阵容:史秀峰、黄靖、张之霓、焦岚、福尔斯

云南女篮首发:冯帆、曹蓓蒂、刘潇磊、林赛-泰勒、杨佳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WCBA 福尔斯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