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北京女篮五人得分上双 山东主场大败溃不成军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31日 21:5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2月31日,WCBA迎来十三轮的较量,山东女篮坐镇主场迎战北京女篮的挑战,最终主场作战的山东队72-103大败。

数据方面:山东方面曹君伟12分,安静14分;北京方面坎贝奇24分,邵婷14分5篮板,张琳14分,张帆10分,孙晓雨10分。

首节比赛开始,山东队开场和北京队打的难解难分,双发都有进球,不过北京队很快适应了山东队的防守,打出小高潮,比分很快就被拉开到2位数,10-23山东队很被动。坎贝奇在攻防两端都打出强势表现,分差逐渐拉开,首节结束,北京队以18-33领先15分。

次节比赛开始,山东队明显不适应有拥有坎贝奇的北京队的防守,攻防两端山东都找不到感觉。于此同时,山东队又开始大规模的轮换,本节山东得分效率还不如第一节。33-63分差也首次来到了30分。很快半场结束,山东队33-67落后34分。

下半场比赛开始,北京队也换上了很多替补队员,但依然稳稳控制局面,分差一直保持在30分上下。本节双方打的难解难分,双方的都表现的十分精彩,山东单节拿到19分,单节仅落后北京4分。三节结束,52-88山东领先36分。

最后一节,张琳带领北京一席替补球员打的游刃有余,双方你来我往,分差也一直在30分左右。北京队派上了很多从未出场的年轻队员。山东也都为年轻队员,双方都是放开手脚,攻防节奏很快,本节山东还赢了北京队5分。不过胜负早已没有悬念,最终72-103北京队客场大胜山东。

山东首发整容:杨衡瑜、商蕾、王思雨、曹君伟、王英竹

北京首发阵容:周宏华、孙晓雨、齐思特、伊丽莎白•坎贝奇、邵婷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WCBA 北京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