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卫冕冠军大胜浙江女篮 不败女王摩尔砍下27分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4日 22:2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1月4日,2013-14赛季WCBA联赛第13轮中,卫冕冠军山西女篮坐镇主场迎战浙江女篮。最终,山西兴瑞女篮以82-66大胜浙江女篮。

       数据方面:山西兴瑞女篮玛雅-摩尔得到27分,布兰妮.格里娜24分10篮板,张瑜20分,大神雄子13分5篮板,于东12分8篮板。浙江女篮方面24分10篮板,高颂14分8篮板,董雪梅13分。

       第一节比赛开始后,主队山西兴瑞女篮借助主场之利立刻进入状态,大神雄子和玛雅-摩尔多次进攻得手,很快帮助球队取得领先。不过,浙江女篮也不示弱,不过外援摩尔在外线频频得分。首节比赛结束,山西以21-12领先浙江女篮。

       第二节比赛开始后,山西兴瑞女篮在经过第一节比赛和浙江女篮的试探及摸索对手的打法后,开始有针对性的发起进攻,替补球员马雪雅也开始得分。而浙江女篮的得分点过于单一。第二节比赛结束时,山西女篮以38-35领先浙江女篮。

       易边再战,在经过中场休息的调整后,双方在进攻端手感开始变凉。不过相比于客队浙江女篮,山西兴瑞女篮很快找回了手感,中锋关馨和“不败女王”玛雅-摩尔在内线频频强攻,帮助山西兴瑞女篮又扩大了领先优势。第三节比赛结束,山西兴瑞女篮以64-49领先浙江女篮。

       第四节比赛一开始其实就已经进入到了垃圾时间。不过即便如此,在走过场的吧、末节比赛中,山西兴瑞女篮玛雅-摩尔和大神雄子两人依然在开始阶段先后得分。而浙江女篮国内球员在本节比赛开始给力,董雪梅、高颂等人先后得分。不过,最终山西兴瑞女篮以82-66大胜浙江女篮。

       山西女篮首发:大神雄子、张瑜、玛雅-摩尔、于东、关馨

       浙江女篮首发:吴金珠、申彬彬、高颂、董雪梅、布兰妮.格里娜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