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本田圭佑梦想变现实 小学作文:穿10号踢意甲(图)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7日 08:3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广州日报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本田圭佑的小学作文(左),如今他梦想成真(上)。

  本田圭佑将童年梦想变成现实

  “我实现了儿时的梦想!”抵达米兰后的第一句话,本田圭佑就吐露了自己的心声,这句话也包含着对梦想的追逐和渴求。

  日本媒体曝光了一篇本田圭佑上小学时写的作文,这篇名为《未来的事》的作文中写到:“我要披着10号球衣驰骋在意甲赛场上,成为世界杯上的明星,变成世界第一的球员,带领日本男足在世界杯决赛击败巴西队拿到冠军。而在这之后,我就会有很多很多的钱,并用这些钱来孝顺爷爷奶奶。”小本田的作文充满了野心和对未来的美好憧憬,如今他即将身穿AC米兰的10号球衣征战意甲,在2010年的南非世界杯他已凭借自己精湛的技术被世界所熟知,尽管世界杯击败巴西队夺冠的梦想稍微遥远,但本田圭佑正在理想的道路上前行。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本田圭佑 意甲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