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医院声明:舒马赫仍处危险期 不便透露治疗细节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7日 14:3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月6日晚上,Grenoble大学医院中心发表声明称迈克尔-舒马赫的病情稳定但仍处于危险期,同时重申希望媒体尊重医学秘密,任何有关车王病情的消息以官方渠道为准。

  七届F1世界冠军舒马赫因滑雪时头部受重伤而住院已经过去一个星期,在经历了两次手术去除颅内淤血之后,他始终处于人工昏迷状态。对德国人的最新病情,收治他的医院发表声明:“迈克尔-舒马赫的临床病情保持稳定,继续处于医疗团队的持续监护但中。但是,医疗团队表示他们仍然认为迈克尔还在危险期当中。”

  上周末,有媒体援引非主治医生或舒马赫家人的话报道称车王已经脱离危险,事后舒马赫的新闻发言人塞宾娜-科姆否认了这一消息。Grenoble医院在此次声明中也强调当前没有计划召开新闻发布会,而任何非官方渠道的消息都是不属实的。

  “出于对病人的隐私的考虑,我们不打算透露治疗的细节,这是为什么我们此刻没有计划召开新闻发布会或发布新闻稿的原因。我们再次坚持请求你们尊重医学秘密,谨以治疗病人的医疗团队或他的经历人透露的信息为准,因为这是唯一有效的信息。”

  与此同时,法国警方正在仔细地调查舒马赫发生意外的原因并复查事发后的救援过程。此前,科姆表示车王是在试图扶起一同滑雪的朋友的女儿时不幸摔倒后最终导致头部撞到岩石,事发前他的滑雪速度非常慢。有报道称,本周三法国警方将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调查情况。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