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法拉利为舒马赫庆生日送祝福 纪念72场分站胜利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3日 20:4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法拉利车队在迈克尔-舒马赫45岁生日之际纪念他为跃马赢得的72个分站冠军,以此送上特殊的生日祝福。

  舒马赫目前仍然处于昏迷状态,只能在病床上度过自己45岁的生日。在医治他的Grenoble大学医院中心门外,有大批的车迷日夜守候为车王祈祷。昨天晚上,作为舒马赫的前东家,法拉利车队在官方Facebook上发起“无声的、充满敬意的”祝福行动,号召广大车迷的参与。

  不仅如此,今天法拉利车队在官方网站上撰写文章替德国人送上特殊的生日礼。

  “今天对法拉利和所有车迷来说是特殊的一天,因为今天是迈克尔-舒马赫的生日。此时此刻,他正在经历人生最重要的一场战斗,因此我们想向他送上特殊的祝福。”

  “我们一起度过了许多无与伦比的时刻,我们挑选出‘72’这个数字(作为礼物)。这不是一个随便选出的数字,而是代表了1996至2006年迈克尔代表法拉利赢得的分站冠军数量:这72场大奖赛给我们和全世界数以万计的跃马车迷带来诸多快乐。这些难忘的时刻伴随着激情、专注和奉献,使得迈克尔永远是伟大的法拉利家庭的一份子。”

  “法拉利上上下下,从与迈克尔的家人保持紧密联系的主席卢卡-迪-蒙特泽莫罗和领队斯蒂法诺-多梅尼卡利到每个人,密切关注他的病情。显然,今天我们有双倍的理由为他送上最美好的祝福。”

  “加油,迈克尔!”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