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杨紫琼淡妆探视舒马赫 长靴显美腿脸色凝重(图)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2日 11:1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F1车神舒马赫滑雪发生意外后,车坛与体坛有不少人士表达关心之意,国际汽联主席让-托德也前往探视,其伴侣影星杨紫琼陪同,她仅化淡妆,并穿着长靴陪男友来到医院,脸色有些凝重。

杨紫琼随让-托德探视舒马赫。

杨紫琼随让-托德探视舒马赫。

  舒马赫于1996年进入法拉利车队,虽然2006年退休,但接下来仍以测试车手身份继续待在车队,直至2010年梅赛德斯车队成立之后才离开,期间拿下5座世界冠军,并且与让-托德建立非常好的友谊关系,就算离开法拉利,两人仍时常连络。

  而舒马赫惊传意外后,各界人士纷前来探视,事故后第三天,67岁的托德也带着女友杨紫琼前往关心,并且希望这位与他相差23岁的好朋友能够赶快恢复健康。两人来到医院穿着朴素,杨紫琼脚穿及膝马靴,除了御寒之外也修饰腿部线条。

  而杨紫琼与托德的缘份早在2004年即开始,虽然两人相差17岁,但情投意合,一起走过10年岁月,2010年曾传出两人结婚的消息,不过他们始终否认。只要托德出现在重要的场合,杨紫琼几乎都待在身边。

  此外,舒马赫的父亲也终于出现在镜头前,前往医院陪儿子度过难关。即使自己的孩子面临人生重大关卡,他仍未露出严肃的神情,向医院相关人士寒暄,并了解舒马赫现在的状况。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