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车迷聚集医院外为舒马赫庆生 舒米仍未脱离危险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3日 20:4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月3日 今天是迈克尔-舒马赫45岁生日,上百名车迷们聚集在救治舒马赫的医院外,为舒马赫安静庆生,并送上祈祷和祝福。

  此外法拉利也在官网撰文为舒马赫庆生日送祝福:“今天对法拉利和所有车迷来说是特殊的一天,因为今天是迈克尔-舒马赫的生日。此时此刻,他正在经历人生最重要的一场战斗,因此我们想向他送上特殊的祝福。”

  德国网坛名宿鲍里斯-贝克尔也在更新推特:#加油 舒米#生日快乐。

  当地时间上午,舒马赫的妻子科琳娜、父亲罗夫-舒马赫、弟弟拉尔夫-舒马赫等家人也来到了法国Grenoble医院,院方向他的家人通报了最新情况。据报道目前舒马赫仍未脱离危险,但情况也没有恶化。

  另外据天空电视台记者Tanja Bauer在推特上透露,院方正在于舒马赫的家人沟通,然后由舒米的家人来决定是否向媒体公众通报舒马赫伤情的最新信息。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