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刘健进京到足协提请仲裁 律师陪同表情淡定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7日 08:2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2014年的第一个星期一,中国足协仲裁委员会人来人往,而最瞩目的无疑是刘健的到来。6日下午,刘健带着恒大御用律师来到中国足协提交仲裁申请,同时提交“笔迹鉴定”申请。这意味着刘健与效力15年的俱乐部彻底撕破脸皮,也让这起涉及可能存在“阴阳合同”的转会纠纷基本失去斡旋机会。

    刘健与家人、委托律师一行四人来到位于中国足协8层816室的仲裁委员会。由于还有几起仲裁案件的相关人员情绪激动地与仲裁委员会强调个人所遭受的不公,刘健一行被安排在紧邻816室的会议室内,仲裁委员会副主任周明接待了他们。此前就曾有消息传出,广州恒大俱乐部为刘健联系了此前帮恒大打赢与巴里奥斯合同纠纷的律师团来处理此次转会纠纷。记者询问刘健所带的律师是否为该律师团时,刘健表示:“应该是吧,吴律师。”

    在律师的陪同下,刘健向仲裁委员会提交了仲裁申请,同时提交了两份合同、一份“笔迹鉴定”申请书。笔迹签订申请书,主要是针对青岛中能公布的与刘健在2013年10月份签订的合同期至2017年的那份合同,刘健认为中能伪造其签名。

    经过1个小时左右的沟通,下午4点刘健离开中国足协,他表情颇为淡定,看起来对仲裁胜诉也比较有信心。他表示:“反正已经提交了材料,那么剩下的一切就交给律师处理了。”

    在足协碰到相识的同样来自青岛的一对为孩子申诉的中年夫妇时,刘健鼓励对方,“祝你们成功”。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