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河大成完成体检将与国安签约 乌塔卡马季奇归队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7日 08:1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6日上午,韩国外援河大成在北医三院完成了体检,国安将在7日正式与河大成签约并宣布这一消息。

  在首尔FC官网上宣布河大成将要加盟国安之后,河大成何时抵京和国安方面何时宣布此事便成了外界关注的焦点,但几天过去了,国安除了官方宣布赵和靖加盟北京国安之外,再没有任何内外援的消息公布。就在昨天,河大成悄然抵京并在北医三院进行了体检,本有消息称河大成昨天就应该和国安签约,并得到国安的官方宣布,但此事却并没有像外界预料的一样发生。据记者了解,之所以昨天并没有与河大成完成签约是因为还有一些合同的细节需要在最后敲定。国安俱乐部昨晚也传出最终消息,今天国安就将完成与河大成的签约,并对外宣布此事。

  据悉,河大成与国安完成签约后将再次返回韩国,至于是否前往海口与球队会合,现在还不得而知,因为河大成已经入选韩国国家队海外拉练的名单,所以这名新援何时才能与国安合练现在还无法确定。

  从前天开始,国安的主力队员已经陆续归队,目前主力队员基本全部到达海口。外援中第一个与球队会合的是5日晚到达的马季奇,而昨天乌塔卡也已前往海口与国安会合,只有格隆因为正在为刚刚出生的小孩办理前往中国的相关手续,还要晚几天。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河大成 乌塔卡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