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阿森纳官方宣布沃尔科特伤6个月 世界杯梦想破灭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7日 08:2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阿森纳官网截图

  阿森纳官网截图

  北京时间1月7日凌晨消息,阿森纳官方网站宣布沃尔科特重伤将缺席六个月,这样他将无法参加6月在巴西进行的世界杯。

沃尔科特在联赛杯2-0击败热刺的比赛中被换下,赛后经过诊断沃尔科特的左膝前十字韧带撕裂,他将在近期在伦敦接受手术,阿森纳官方透露他至少缺席6个月,沃尔科特的2013-14赛季已经提前报销。

  对于本赛季志在争冠的阿森纳来说,沃尔科特的受伤无疑是沉重的打击,赛季初沃尔科特也遭遇了伤病,但是回归后贡献了出色的表现,英超13场贡献5球5助攻,欧冠(小组赛+资格赛)出场4次贡献1球2助攻。他的伤停也将加速阿森纳寻找前锋的进程。

  这对于英格兰代表队来说影响同样巨大。巴西世界杯将在6月中旬开战,英格兰与乌拉圭、意大利、哥斯达黎加分在同一小组,英格兰将在6月15日对阵小组赛第一个对手意大利。此前英格兰小组出线的形势就被多方看低,而沃尔科特的重伤无疑让出线前景蒙上了更大的阴影。

  2006年德国世界杯,沃尔科特出人意料地被埃里克森选入了大名单,但是没有得到出场机会;2010年南非世界杯,卡佩罗没有将沃尔科特放入最后的大名单;这次重伤也让沃尔科特何时能上演世界杯正赛处子秀打上了一个大大的问号。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