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马塔被换爆发罕见怒火 公开对穆里尼奥表达不满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2日 08:0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本赛季英超第20轮,切尔西客场3比0大胜南安普敦,继续紧追排名在前的阿森纳和曼城。然而大胜之余,也有不和谐的一幕发生,那就是马塔在被穆里尼奥换下之后,公开表达了对主帅换人的不满。

  本场比赛,马塔非常难得的获得了首发机会,他埋伏在中锋托雷斯的身后,负责切尔西的中场组织。然而与对阵斯旺西一战时一样,西班牙人表现碌碌无为,并没有让人眼前一亮的发挥,风头反而被司职边锋的阿扎尔抢走。

  第53分钟,穆里尼奥做出的第一个换人调整,就是用奥斯卡将马塔换下。被换下之后,一向好脾气的“马塔叔叔”终于忍不住爆发了。他低着头走向场边,还不时甩手表达自己的不满。即便是坐上替补席,他的发泄仍在继续,还向着站在场边指挥的穆里尼奥扬了扬手臂,口中嘟嘟囔囔的仍在抱怨。

  在替补席坐了半个小时之后,马塔逐渐冷静了下来,但心思早已不在这场比赛上。第82分钟,在奥斯卡打入切尔西的第3个进球之后,电视转播镜头立刻切给了马塔,只见西班牙人戴着厚厚的帽子,只露出一张脸,面无表情的缩在座位上,似乎蓝军进球与否,与自己毫无关系一样。

  马塔有理由“怨恨”穆里尼奥。作为过去两个赛季切尔西队内的最佳球员,马塔在狂人手下不受重用,虽然近况略有好转,比赛季初多了一些上场的机会,但像对阵曼联、曼城、阿森纳和利物浦这样的关键比赛,他依然只能作壁上观,没有获得哪怕1分钟的出场时间,对于马塔来说,这形同羞辱,爆发只是时间早晚的事情。

  更令马塔被动的是,他被换下之后,切尔西反而连进3球取得大胜,他在队内的地位也更加不保。今年的冬窗开启之后,西班牙人已经成为英国媒体笔下离开斯坦福桥的第一人选,也许他效力切尔西的日子,已经在倒数计时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