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沃尔科特坐担架"卖萌"挑衅死敌 遭硬币雨狂砸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5日 08:0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无仇恨,不德比。阿森纳2-0击败热刺的北伦敦德比战中,沃尔科特又惹起争议,因伤被换下的小老虎做出手势挑衅热刺球迷,遭到对手猛烈回击,硬币雨劈头盖脸而下,成为本赛季英伦赛场又一奇景。

  德比战进行到下半时82分钟,阿森纳已经2-0领先,胜负已无悬念,沃尔科特在一次对抗中膝盖负伤,经过队医检查后认为不适合再战,小老虎不得不被担架抬下场。由于枪手已经换满三个人,因此最后近10分钟比赛阿森纳只能10人应战。

  此战沃尔科特传球仅11次,倒有8脚射门,却浪费多次得分良机,表现不能算很理想。但两球击败德比宿敌,已经让英格兰国脚很满意,坐在担架上被抬离球场的他突然卖起了萌,脸上带着微笑向看台上做出了2比0的手势,肆意庆祝兵工厂本赛季主场连胜热刺两回。

  领先一方跑到落后方球迷看台前做出如此挑衅味十足的庆祝动作,热刺球迷的反应可想而知,怒气冲冲的他们纷纷拿起随手可得的投掷物要扔向阿森纳前锋,草皮上留下了打火机、可乐杯和啃过的面包等杂物,有人甚至差点扔下一把雨伞。满脸堆笑的沃尔科特倒是没被砸中,反而抬担架的工作人员倒了霉,无辜地被一把硬币袭击脑门。更添乱的是,此战没有进入大名单的阿森纳主力门将斯泽斯尼,也不忘在电视镜头前拷贝了沃尔科特的动作,还洋洋得意地留影并上传到Instagram上,掀起双方球迷网络对战。

  威尔希尔此前因为向曼城球迷竖中指,已经被英足总处罚停赛两场,沃尔科特的挑衅行为会不会遭到追罚?温格希望大事化小小事化了,赛后强调沃尔科特并无恶意:“我不认为他这样的动作有什么侵略性,他一直都带着微笑。”

  热刺球迷的眼中钉,自然是阿森纳球迷心目中的英雄。由于担架要绕球场半圈才能回更衣室通道,沃尔科特一行人也经过了阿森纳球迷看台前,众多枪迷纷纷呼喊沃尔科特的名字,并向他报以鼓励的掌声,更有兴奋的粉丝把脖子上的阿森纳围巾都扔给了他,可惜同样准头欠佳小老虎没接住。

  德比取胜,沃尔科特满意而归,但温格却笑不出来,本特纳因伤要长时间缺阵,吉鲁本场也没进入名单,只通过电视转播为队友助威,如今沃尔科特又伤退,教授很无奈:“他的膝盖有点伤,现在还不清楚是轻微小伤,还是伤了韧带”,连续三场折损三名前锋,这是逼温格在冬季转会市场出手?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